');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好乐对》上海站激情开唱 前三名决战摇滚巅峰

2018-01-23 10:18: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0号,由杭州好乐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华东区《中国好乐对》终极对决暨第九届摇滚春晚在上海MAO激情开唱。

   摇滚春晚上海站1.jpg

  1月20号,由杭州好乐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华东区《中国好乐对》终极对决暨第九届摇滚春晚在上海MAO激情开唱。本次摇滚春晚同时在7个城市开演,全程直播活动。而上海站是华东区最盛大、最激烈,最具有看点的一站。现场吸引了众多《中国好乐对》忠实FANS及摇滚的狂热爱好者疯狂打call。

摇滚春晚上海站2.jpg

  晚上8:00,上海华灯初上,整个现场已经人山人海,气氛开始沸腾,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本次上海站第三场摇滚对决赛及摇滚春晚正式开始。经过之前的两场对决赛之后,已经产生了华东区三强,分别是流音巴士、Lighting、贺三三支乐队,为了满足观众们的热情,当晚这三支乐队分别演唱了各自的拿手歌曲。台上唱,台下应和,整个赛场都沉浸在摇滚的海洋里。

摇滚春晚上海站3.jpg

  而主持人的更是加入了各种有趣的互动小环节,并且在互动中送出了价值千元的SUPERTIME瑞士手表一块,在奖品的刺激下,全场观众反映更是热烈,跟随着主持人的节奏大声喊出口号,声震会场。

  而本次活动,除了《中国好乐对》的乐队献唱以外,还力邀了3只重量级演出嘉宾指行者乐队和洛兵乐队、冲击力乐队现场助阵,而指行者和洛兵、冲击力三支乐队的加入也让本次对决有一种华山论剑的味道,此外华东区人气乐队Appetite也在此次活动中献唱。

摇滚春晚上海站4.jpg

  本次活动的举行,也是《中国好乐对》华东区的最后一场比赛,到此,迎接数万独立音乐人以及情怀乐手梦寐以求的,国内首档以乐队对战形式开启的综艺选秀节目《中国好乐对》项目巡演也接近尾声。在80场全国Live House两两对战式巡演比赛中,可以用“情怀绽放,触动灵魂”八个字来形容。不仅决出了(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港澳台)八大区冠军,而且比赛结束后,各大赛区的冠军乐队将由导师带队分区进入4场大型巡演,以及2场同期南北音乐节通过现场直播进行对决,最终进行年中颁奖盛宴。也让我们期待接下来进行的《中国好乐对》冠军乐队巡演。

摇滚春晚上海站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好乐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