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男团VAV三辑"SPOTLIGHT"曲目公开 以双主打形式回归

2018-01-23 13:00: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St.Van, BaRon, Ace, Ayno, Jacob, Lou, Ziu七人组成的韩国男团VAV即将发布他们的第三张专辑《SPOTLIGHT》。

男团VAV新专SPOTLIGHT预告曝光.jpg

男团VAV新专SPOTLIGHT预告曝光

  由St.Van, BaRon, Ace, Ayno, Jacob, Lou, Ziu七人组成的韩国男团VAV即将发布他们的第三张专辑《SPOTLIGHT》。今日VAV所属经纪公司正式公开专辑所有曲目,吸引到大家的关注。整个专辑概念以光为主题。在官方公开的预告照中,分别是聚光灯, 闪光灯以及霓虹灯三种不同的色彩以及光线承托出成员的个人特色。

男团VAV新专辑SPOTLIGHT将发 预告显露霓虹色彩.jpg

男团VAV新专辑SPOTLIGHT将发 预告显露霓虹色彩

  此次专辑以双主打曲的方式出击。整个专辑合作多次的执行制作人Ryan Jhun负责企划,专辑同名曲”SPOTLIGHT”, 曲意大利著名制作人Gionata Carracciolo制作。除了大牌制作人以外,曾为许多韩星如Super Junior, I.O.I, Monsta X, NU'EST等合作过的作曲家ESBEE也加入同一阵线,歌詞部分则由近期与TWICE,Eric Nam,Crush等合作的Ponde负责。

韩团VAV将发三辑 SPOTLIGHT以双主打出击.jpg

韩团VAV将发三辑 SPOTLIGHT以双主打出击

  第二主打曲“예쁘다고(Gorgeous)”也来头不小,由Chris Brown的作曲家G’harah ‘PK’Degeddingseze以及Jarah Lafayette Gibson联手打造。G’harah ‘PK’Degeddingseze之前也曾与多名韩星如Super Junior, SHINee合作, 而Jarah Lafayette Gibson是EXO ’Growl’, ‘Love Me Right’的作曲家。作词家ZNEE(曾与OH MY GIRL, T’ara合作), Myah Marie Langston (‘Fire’以及泰妍‘I’的作曲家) 以及 ‘KPOP Star’第二季参赛者Andrew Choi也都一起参与了专辑制作。正在巴西三个城市举办巡回粉丝见面会的VAV曾在粉丝会上现场演唱这首主打曲,让当地粉丝倍感惊喜。

男团VAV第三张专辑SPOTLIGHT完整曲目公开.jpg

男团VAV第三张专辑SPOTLIGHT完整曲目公开

  除了双主打歌曲外,专辑还收录了6首歌曲,包括之前发行的数码单曲‘She's Mine’, ‘ABC (Middle of The Night)’等作品。 这张迷你专辑将在1月29日发行,同时VAV也在准备第三张专辑的公演,新歌舞台让人倍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