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UNIQ周艺轩亮相旅游盛典 《想去旅行》传达音乐旅行新概念

2018-01-25 13:0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4日晚,UNIQ成员周艺轩亮相2017旅游年度盛典 ,荣获2018最值得期待明星旅行家,并带来精彩开场秀《想去旅行》。

潮酷大胆的层叠穿法.jpg

潮酷大胆的层叠穿法

周艺轩还作为颁奖嘉宾为最具影响力航空公司颁奖.jpg

周艺轩还作为颁奖嘉宾为最具影响力航空公司颁奖

  1月24日晚,UNIQ成员周艺轩亮相2017旅游年度盛典 ,荣获2018最值得期待明星旅行家,并带来精彩开场秀《想去旅行》。据悉,这是周艺轩个人原创歌曲《想去旅行》的首次演唱,轻快的曲风传递出旅行时的惬意感受,动感的节奏迅速瞬间点燃全场的热情,守现场直播的粉丝纷纷表示:“原来live版的《想去旅行》这么酷炫!”

周艺轩红毯造型亮眼十足.jpg

周艺轩红毯造型亮眼十足

周艺轩尽显绅士格调.jpg

周艺轩尽显绅士格调

  周艺轩2017年的旅行与音乐相伴,不管身在何处,他都能保持孩童般探索未知的旅者状态,用歌词记录难忘回忆,用旋律记录旅行心情,用独特节奏诉说人生态度。个人原创歌曲《想去旅行》用音乐的方式带大家畅游世界,分享旅行的无限乐趣,让大家更加期待2018年周艺轩的独特旅行模式。除此之外,盛典当晚,周艺轩还作为颁奖嘉宾为最具影响力航空公司颁奖。

周艺轩浪漫热情印花皮衣.jpg

周艺轩浪漫热情印花皮衣

  本次盛典中,周艺轩的造型也是一大亮点,红毯上的周艺轩别出心裁的蓝色网格长衫搭配黑皮衣白内搭十足亮眼,潮酷大胆的层叠穿法彰显不凡的时尚驾驭能力。开场秀之际,周艺轩一身浪漫热情蓝色印花服装加身,伴随着劲爆动感的舞曲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颁奖环节,周艺轩豹纹亮片大衣搭配内敛黑高领,优雅庄重,尽显绅士格调。

周艺轩庄重优雅.jpg

周艺轩庄重优雅

  一段旅程,就是开启一段未知的人生,谱写不一样的故事。2018年的周艺轩又将开启怎样的音乐旅程,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