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岩途有悦首发《小小的愿望》诉说内心世界

2018-02-02 09:12: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岩途有悦,原名张新悦,今年七周岁,一个爱唱歌的孩子,每天都过的快快乐乐

   岩途有悦.jpg

  歌手岩途有悦,原名张新悦,今年七周岁,一个爱唱歌的孩子,每天都过的快快乐乐,可在2014年一场手术,却剥夺了本该属于她的快乐,悦悦得了颅咽管瘤,术后眼睛失明了,也没有了垂体功能,每天都要靠药物来维持身体各项指标的平衡。从病了以后悦悦的性格越来越内向不爱与人交流,也不怎么喜欢和别的小朋友玩耍了,家人也都很担心悦悦的心理状态,就在2017因缘巧合悦悦喜欢上了快手这个平台,偶遇到了网络歌手庞晓宇郑好两位好心人,于是俩人一拍即合为悦悦量身制作了属于自己的单曲,圆了悦悦音乐的梦想,他们带着悦悦唱游了半个中国,这一路我们得到了很多的好心人的帮助和支持,悦悦不但变得开朗了,还有了属于自己的单曲《小小的愿望》。

  歌曲《小小的愿望》由郑好作词,庞晓宇、孙渔作曲,岩途有悦动情演唱,歌曲讲述了一个小女孩被命运捉弄由于一场大病导致双目失明在恶劣的环境里却偶遇好心人网络歌手庞晓宇和郑好的帮助重拾信心坚强不息的励志故事。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能看到阳光是我最大的想要,如果有一天我能看到,我会给你们一个紧紧的拥抱。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多想是,老天给我开的玩笑,听着身边的人戏语欢笑,多么渺小的我站在墙的一角。我是一棵小小小小草,望不到城市的霓虹闪耀,多么希望看到你的微笑,多么希望牵着你的手一起奔跑。我是一棵小小小小草,望不到乡下的炊烟缭绕,如果能看到那该多美好,我的小小愿望 愿老天爷收到”歌词字字句句都是小小歌手岩途有悦的心声,一个失明者渴望光明渴望可以拥抱世界的心情令人动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岩途有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