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菲律宾90后神秘女歌手K.Z.踢馆《歌手》

2018-02-06 17:00: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论是刚刚踢馆成功的苏诗丁,还是曾经在歌手舞台上留下经典曲目的谭维维、苏运莹、李荣浩,《歌手》舞台的踢馆歌手总是一大看点。

   1.jpg

  不论是刚刚踢馆成功的苏诗丁,还是曾经在歌手舞台上留下经典曲目的谭维维、苏运莹、李荣浩,《歌手》舞台的踢馆歌手总是一大看点。

  最新一期《歌手》节目的踢馆歌手是来自菲律宾的神秘女歌手K.Z. Tandingan。据爆料,她将演唱一首改编自阿黛尔的经典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而在此前,K.Z. 就曾在一个电台节目里翻唱过这首歌,和原版完全不同,中间还加了一段rap,因为这样别出心裁的改编方式,让她唱的这首歌在网上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

2.jpg

  K.Z.身材娇小,音乐风格多样,曾经参加过很多比赛,荣获过菲律宾歌唱大赛X FACTOR 年度冠军,属于很有实力的比赛型歌手,在菲律宾是一个非常受年轻人喜欢。顶级音乐制作人Jonathan Manalo曾为非常多歌手制作过专辑,但是最喜欢的还是K.Z.。他称K.Z.对音乐很自信很有想法,不是典型的传统大嗓门歌手,但是個非常特別的歌手。

  毕业于菲律宾东南大学生物学系的K.Z.此前并没有想过当歌手,在X FACTOR之前她也参加过各种不同的歌唱比赛和真人秀,但都没有被选上,一度想放弃。

  后来,她参加X FACTOR海选也没有抱希望,没想到,一年后竟收到了入选消息,并一路走到冠军。

  追溯K.Z.的音乐历程,了解到她的父亲很有音乐细胞,娘胎里的K.Z.就开始接受节奏和旋律的熏陶。在音乐道路上,父亲是她的严师益友。

  媒体广泛流传一个颇有戏剧性的一个故事,高中的时候,K.Z.的嗓子长了息肉,她一度以为自己再也不能唱歌了,非常伤心。那段时间刚好开始流行将歌曲改编成轻松的风格,不再流行很高音的歌曲,加上父亲又在不停鼓励,于是她又开始尝试唱歌。因祸得福的是,独特的嗓音反而给了她全新的魅力和辨识度,使她在爵士乐、R&B领域如鱼得水,这也让她获得新生。原本她以为失去高音是上天对她的惩罚,但其实上天关上了一扇门,同时却又为她打开了一扇窗,让她可以自由的在歌曲里倾诉和表达自己。

  当年试镜X FACTOR的时候,她曾表演了一个爵士版本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被上传YouTube,观看达到数百万次。从2012年至今,她曾先后获得过25届Aliw最佳新人奖、2014年Myx音乐颁奖典礼最受欢迎新晋女艺人奖,现在,K.Z.在菲律宾粉丝非常多,在每个城市都有粉丝俱乐部,甚至在新加坡都有粉丝团。

3.jpg

  《歌手》的舞台在经历大嗓门审美疲劳后,也正需要新鲜血液带来多变的风格和刺激。而从K.Z.在歌唱道路上的坚持来看,倒真让人对她的表现有所期待。据了解,K.Z.很向往中国文化,她来中国比赛有三个愿望:踢馆成功、吃遍中国美食、登上长城。值得一提的是,K.Z.是Jessie J的粉丝,能和自己的偶像站在同一个舞台唱歌,让她十分兴奋。

  《歌手》的舞台越发国际化,站在中国最热门的音乐节目平台,对于年轻的K.Z.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她将会带来什么样的表现?会不会成为继迪玛希之后的又一匹黑马?令人期待。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K.Z.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