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多亮励志献唱《世界为你鼓掌》 MV热血曝光

2018-02-07 09:5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一部电竞题材的校园网剧《最强男神》横空出世,开播不到一个月播放量突破5亿。

   2.《最强男神》海报.jpg

  从王者荣耀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男生们可以说是有着铁打的战斗力,玩着流水的游戏。单机游戏、组团开黑,简直是不可缺少的日常。今年一部电竞题材的校园网剧《最强男神》横空出世,开播不到一个月播放量突破5亿。影片集结了一群性格各异的少年,他们组成战队,从校园赛打入职业联赛,一路磨合一路成长,令人热血又感动。

  电竞题材校园网剧《最强男神》由张力编剧并执导,由张思帆、张新成、叶筱玮、郭威、是之、崔宝月、柏程俊、肖丰震、初叁等主演。该剧改编自蝶之灵同名小说,讲述了犀利大神刘川带领一众有潜质的“菜鸟”小弟,组成龙吟战队,与其他一流竞技团队一争高下,期间收获满满兄弟情,并逐步成长为电竞超级战队的励志故事。

  为了配合热血的剧情,完美青春OST音乐制作总监崔博为《最强男神》作词作曲制作了插曲《世界为你鼓掌》,邀请多亮演唱。多亮以坚毅的嗓音倾情演唱,从浅吟低唱,到慷慨激昂,歌曲充满了力量。MV中,歌曲配合剧情中激烈的电竞比赛场面而出现,龙吟战队在一同并肩战斗中成长蜕变,热血开战,当多亮以歌声为号角,为梦想呐喊唱响时,也将成为最为热血催泪的一幕。

  《世界为你鼓掌》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歌曲并发行上线,作为一家致力于影视音乐制作和推广营销的综合性传媒公司,提供音乐制作、词曲创作、宣传营销、音乐发行、版权代理、艺人宣发等服务。生活中少不了低谷和失落,就算逆风飞翔,也要为自己鼓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多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