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还珠格格重播收视夺冠 主题曲雨蝶再成洗脑神曲

2018-02-09 11:42: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典琼瑶戏剧《还珠格格》近来在湖南卫视重播,再次受到大家的火热追捧收视率更超越其他夯剧夺第一

   1.jpg

  经典琼瑶戏剧《还珠格格》近来在湖南卫视重播,再次受到大家的火热追捧收视率更超越其他夯剧夺第一,让人见识到该剧时隔多年魅力依旧不减的威力,

  众多网友惊叹:“经典啊,还是觉得很好看!更大赞《还珠格格》是元老级「神剧」,而该剧主题曲《雨蝶》也再次成为洗脑神曲。

2.jpg

  许多粉丝因为收看《还珠格格》,记起戏剧主题曲《雨蝶》,还常常岁口哼唱,演唱主题曲《雨蝶》的传唱歌后李翊君,也再次受到高度讨论。李翊君她独特动人的歌声,当年唱红了《雨蝶》等多首琼瑶戏剧歌曲深植人心,《雨蝶》让这首歌传唱至今超过二十年,李翊君表示“要超越它的成绩真的很难,因为《雨蝶》这首歌结合了天时地利人和,歌曲搭配了《还珠格格》这么高收视率的戏,电视剧多年来一播再播,是一个经典的代表,演艺生涯中很难得能碰到一个这样的机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雨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