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十二星宿组合齐送新年祝福 发财神曲新年咔咔就是发

2018-02-09 13:0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新春魔性单曲、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官方主题曲《2018就是要发》MV火热上线,在MV中喜剧大咖贾玲化身恭喜发财官,与新晋人气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十二星宿火之猎者嗨唱热舞,“小宇宙全面爆发”

十二星宿组合献声《2018就是要发》 (1).jpg

  日前,新春魔性单曲、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官方主题曲《2018就是要发》MV火热上线,在MV中喜剧大咖贾玲化身恭喜发财官,与新晋人气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十二星宿火之猎者嗨唱热舞,“小宇宙全面爆发”,六位舞力值爆棚的少年亦新声蓬勃,青春活力扑面而来,歌曲画风红红火火,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十二星宿组合献声《2018就是要发》 全面爆发嗨翻整场

  日前,《2018就是要发》单曲MV上线,这支由贾玲主唱,十二星宿组合两支小分队风之少年、火之猎者燃情助阵的MV,整体画风欢快热闹喜气洋洋。其简单有韵律感的舞蹈动作,和极富渲染力的斑斓色彩,给人一种新春喜气洋洋、欢乐满满乐开怀的感觉。几位少年的靓丽风采和贾玲的可爱逗趣完美融合,搭配轻松明快的舞曲旋律,让人忍不住跟着歌曲跳动起来!

十二星宿组合献声《2018就是要发》 (2).jpg

十二星宿组合献声《2018就是要发》 (3).jpg

  在MV的剧情中,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十二星宿火之猎者在贾玲身侧保驾护航,新年祝福张口就送,“咔咔就是发!咔咔就是发”的洗脑歌词让人只听一遍就印象深刻!六位少年更是活力四射,嗨歌热舞“小宇宙全面爆发”,MV一经上线,也被众多网友点赞:果然是发财中国年的喜庆氛围,是新年应该有的欢乐节奏!

  十二星宿组合出道以来人气高涨 风之少年火之猎者霸气燎原

  《2018就是要发》MV火热上线让广大网友再次感受到十二星宿组合的青春活力与清新脱俗的音乐表现力!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十二星宿火之猎者作为十二星宿组合的前两支小分队,三人一组但风格迥异,自出道之初就带给我们诸多惊喜。

十二星宿组合献声《2018就是要发》 (4).jpg

十二星宿组合献声《2018就是要发》 (5).jpg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于17年3月底出道,目前仅10个月艺龄,便已收获业内外人士大量好评,网络人气也是节节攀升。其三位队员管栎、余崇鉴、刘淼麟从最初撕破漫画走出来的清新小哥哥,一路成长为各类型曲风都能驾驭的实力唱跳歌手。各大型音乐活动中他们都是常客,电影周、时尚盛典也遍布他们的身影,新生力量如劲风灵动。

十二星宿组合献声《2018就是要发》 海报.jpg

  十二星宿火之猎者由丁立、沈群丰、许明铮三位成员组成,是一支极富冲击力的摇滚歌唱组合。队长丁立出生于1997年10月30日,身高182,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成员沈群丰,出生于1997年1月23日,生于江苏省徐州市,身高185;老幺许明铮出生于1998年12月3日,身高187,生于浙江省衢州市。十二星宿火之猎者则以热血激昂,极具冲击力的形式一鸣惊人,在17年12月份三位队员丁立、沈群丰、许明铮凭借稳健的劲歌热舞燃爆头条盛典,更是用开场表演献出他们的出道舞台。而在出道之前,十二星宿火之猎者的三位成员丁立、沈群丰、许明铮与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于17年9月1日登上了央视《开学第一课》的舞台,并表演了曲目《千年之约》。不管是第一支小分队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的清新爽朗,还是第二支小分队十二星宿火之猎者的张扬与蓬勃生命力,十二星宿组合的少年们对待音乐的初心与赤诚从未改变,且他们怀抱永远向上的进取心,敢于用华流新歌声唱响内心渴望。燎原星火已燃起,春风助力,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十二星宿组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