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蟠星光全国巡回演唱会点燃瑞犬年

2018-03-02 13:3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7日,由北京奥威传媒集团、A股上市公司龙蟠科技双方联手打造的龙蟠星光全国巡回演唱会在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圆满开启。

  2月27日,由北京奥威传媒集团、A股上市公司龙蟠科技双方联手打造的龙蟠星光全国巡回演唱会在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圆满开启。现场群星璀璨,星光大道冠军歌手细哥细妹一曲《康定情歌》浓情蜜意、郝亚青《我是一只小小鸟》引众人大合唱、高晓波为大家深情演绎《芳华》片尾曲《绒花》,情深意切,感人肺腑、“模仿达人”陆海涛一曲《无所谓》模仿了多位大咖、“酒歌皇后”周丽珍现场飙高音,一首《云朵》震撼全场,同时还有8位国际模特走秀,可谓美轮美奂,激情四射。

龙蟠星光全国巡回演唱会.jpg

龙蟠星光全国巡回演唱会2.jpg

  据悉,本次巡回演唱会是由北京奥威传媒总裁罗晶亲自指导,并由星光大道御用团队合力完成,舞台灯光如星河般闪耀,再配合上震撼的音响设备,视觉与听觉的完美融合点燃现场激情,如此震撼人心的演唱会着实给新的一年增添了绚烂光彩。

龙蟠星光全国巡回演唱会3.jpg

龙蟠星光全国巡回演唱会4.jpg

龙蟠星光全国巡回演唱会5.jpg

龙蟠星光全国巡回演唱会6.jpg

  8位国际模特身着性感泳装,性感飘逸的大翅膀,配合动感音乐,如蝴蝶仙子般在T台上“翩翩起舞”

龙蟠星光全国巡回演唱会7.jpg

  据悉,本次武汉作为巡回演唱会的首站圆满结束,收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

龙蟠星光全国巡回演唱会8.jpg

  上图为北京奥威传媒总裁罗晶导演与星光大道冠军歌手细哥细妹、郝亚青、高晓波、陆海涛、周丽珍、8位国际模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