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著名音乐人吴清心携手纯紫香港天籁开唱

2018-03-05 11:05: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暖大地,花开锦绣。为了庆祝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繁荣香港和内地的文化艺术交流,用优秀的音乐艺术赞美我们伟大的新时代。

   1.jpg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暖大地,花开锦绣。为了庆祝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繁荣香港和内地的文化艺术交流,用优秀的音乐艺术赞美我们伟大的新时代。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届的香港王牌演出品牌《万千天使耀香江》大汇演, 将于3月28日再度绽放香港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在美丽的香港文化中心广场盛大举行。

2.jpg

  据悉,此次演出名为《万千天使/同胞耀香江大汇演》,由香港以诺阳光基金会主办。届时,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艺术人才和国际艺术名家,在世界最美海港同台歌唱,用精湛的艺术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2018年3月28日下午一点,在美丽的维多利亚港广场,《万千天使/同胞耀香江大汇演》以及高端艺术讲坛将首先开启;晚上七点,盛大开启《纯紫天籁演唱会》。届时,香港著名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吴清心先生,以及香港著名歌唱家、慈善艺术家纯紫小姐将作为重量级嘉宾出席活动,为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万千歌迷和国际友人们带来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

3.jpg

4.jpg

5.jpg

  演出共分为中华梦乡、浪漫回归、浪漫的爱、爱的诗篇四大篇章。由著名音乐家吴清心担任晚会的司仪。届时,由著名歌唱家纯紫领衔的《皇者之歌》《浪漫的中华》《美丽的家乡》《为国讴歌》《美丽的天使》《一切歌颂赞美》《回归浪漫的世界》《谢谢您我的情人》《北国之春》《爱的祝福--鼓舞》《星月爱河》《青草地躺卧》《歌中之歌》《爱的祝福》《复古的诗章》《荣耀之星》《爱在你身边》等众多经典歌曲将依次唱响美丽的维港。

  《万千天使耀香江》大汇演将以世界最美海港——香港维多利亚港美景为舞台背景,纯紫小姐天籁般的歌声和吴清心老师倾心创作的经典曲目,浪漫而深刻地诠释了这对完美搭档对祖国与香港的美好祝愿,让优美的旋律永远镌刻在人们心中。纯紫的演出现场永远都是一票难求,到过现场的朋友们都能感受到纯紫的天籁之音,纯紫小姐令人震撼的唱功和现场表现力,必将收获现场不绝于耳的掌声与喝彩。加之吴清心老师现场幽默风趣的主持和互动,时刻都调动着现场热烈的气氛,相信此次演出一定会再创辉煌!

  为了庆祝全国两会的胜利闭幕,香港以诺阳光基金会继续在世界最美的港湾——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文化广场,举办这场别开生面的大型演唱会,让更多歌唱舞蹈的艺术团体可以荣登这个星光璀璨的国际舞台。吴清心表示,演出当天计划向全球游客开放现场的四面舞台,除了美丽的维多利亚港作为舞台背景,玩转星光大道以外,场面就像一场万人体育馆大型演唱会一样震撼无比。演出当晚,著名歌唱家纯紫将会穿上自己亲自设计、不同风格特色的全新礼服与全球歌迷见面,并分别以国语、英语、日语和粤语4种语言,来演唱吴清心老师创作的,饱含正能量的大气而浪漫的音乐作品。

  吴清心同时敬邀并鸣谢香港特区政府各区区议会议员,以及巨记菓栏张巨森董事长、凯诚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何军董事长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由于适逢两会在北京胜利闭幕,此次活动亦会获得文化艺术界前辈和香港特区政府各区议员的出席指导和来自中央重点媒体的现场采访报道。

  吴清心老师与纯紫小姐将对祖国与香港的美好憧憬和真诚祝愿倾注在音乐作品之中,在万千歌迷的见证下,他们激励人心、正能量满满的众多优秀音乐作品再次绽放出璀璨的光芒,情动香江、祝福祖国!

  文:余晋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清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