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巡全新单曲《Super Love》 春日里的恋爱气息

2018-03-09 15:16: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魏巡,继王者霸气全开的《姿态》和温情似水治愈系的《My queen》后,强势推出第三首歌曲《super love》。

魏巡全新单曲《Super Love》.jpg

  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魏巡,继王者霸气全开的《姿态》和温情似水治愈系的《My queen》后,强势推出第三首歌曲《super love》。从一个舞台上的王者到逐渐成熟的音乐人,对于音乐作品魏巡也是在不断尝试。

魏巡全新单曲《Super Love》2.jpg

  新歌《superlove》是魏巡首度驾驭EDM电音曲风,特邀著名音乐制作人韩星洲对整首歌进行亲自操刀制作,无论从编曲,混音还是监制,都与魏巡以往作品的风格不同,在激烈奔腾的情感中尽情发挥内在潜力。整首歌充满了激荡人心的力量。一开口便俘虏了听者的耳朵,曲调彩色变幻,轻快明亮,仿佛一见钟情心动的那一刹那。动感十足节奏鲜明,大胆尝试EDM曲风,新鲜的旋律,加上魏巡独特的唱腔,像是一颗重磅炸弹被扔出,揭露内心炙热的赤子之心。

  “雷达 感应到变化I know 爱正在萌发”张爱玲说: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We can 打造一场关于幸福的巡演,恋爱的小幸福小甜蜜在曲调中回转,更多变换更多惊喜。在2018这个春天给你带来一丝爱情荷尔蒙的气息。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魏巡 《Super Lov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