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严熙儿首支单曲《喵喵》上线 “仙系少女”化身喵星人

2018-03-13 14:03: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严熙儿首张单曲《喵喵》于近日上线,这首单曲由刘胡轶担任制作人,更有国际首席爱乐乐团的倾力加盟。

   《喵喵》仙气来袭.jpg

  严熙儿首张单曲《喵喵》于近日上线,这首单曲由刘胡轶担任制作人,更有国际首席爱乐乐团的倾力加盟。随着喵星人以“治愈”的方式不断“占据着都市人匆忙的内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儿。然而,在猫咪的眼中,铲屎官们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呢? “仙系少女”严熙儿这张单曲《喵喵》告诉你。在歌曲《喵喵》中,严熙儿独辟蹊径,化身傲娇的喵星人,将自己和“铲屎官”的“小心思”一一唱出。

严熙儿.jpg

  最刻苦的训练为最动听的歌 处女作《喵喵》请查收

  《喵喵》是严熙儿在3月15日正式出道的首发单曲,说起本首歌曲的制作人刘胡轶,大家肯定非常熟悉他的《从前慢》,并为莫文蔚,Alin、张碧晨、郁可唯、胡夏、何洁、岑宁儿等歌手作曲,制作歌曲。而本曲的录音棚Tweak Tone Labs也大有来头,创始人周天澈曾经参与林忆莲、莫文蔚、萧敬腾、常石磊、李健等著名歌手的录音混音工作,也是《喵喵》的混音母带工程师。豪华的制作团队助力,可谓势不可挡。

严熙儿《喵喵》.jpg

  严熙儿是圈内公认的“仙系少女”,音乐素养也非常好。她4岁开始学习钢琴,7岁练习跳舞,14岁学习表演,15岁便远赴重洋,进入美国著名的音乐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音乐。伯克利音乐学院名声在外,其训练的严格与艰苦自是不必提,严熙儿常常打趣似的讲述自己的梦想:“在伯克利上接受最刻苦的训练,用母语唱最动听的歌。所以,即使是青涩的处女作,但仍然要打造一只完美的‘喵喵’,这首《喵喵》请您查收。”

严熙儿首张单曲《喵喵》.jpg

  吸猫不够《喵喵》来凑 严熙儿化身喵星人唱出少女心

  在严熙儿的《喵喵》中,喵星人可以是爱撒娇的“在你臂弯睡觉,送你一身毛”,也可以是快乐的在“阳光下伸懒腰”,还可以是高冷的“不要再吵闹,我在睡午觉”,更是傲娇的“别和我拍照,愚蠢的配角”。整首歌似乎是在以喵星人的视角描绘生活,却又将少女们对未来憧憬又无比忐忑的心思细腻的描绘出来,画面感十足。

  初听《喵喵》,仿佛能看到一个小女生化身喵星人,在阳光下或慵懒或惬意,或憧憬或忐忑,将“小仙女“们的少女心描绘的淋漓尽致。细品《喵喵》,隐藏在可爱的歌词、欢快的曲调之后的,却是19岁的严熙儿对自己生活和青春的思考。在这个最美好的青春时代,“小仙女”们是否对于未来总是怀着期待,想去和生活拥抱,给生活留下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是否偶尔也会忐忑这样的自己是否完美,于是做出一副高冷的样子,却不知青春的每一刻都是人生中的小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严熙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