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KOGIRLS女团新曲《泪了》首发 2018重新启航

2018-03-16 11:3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女团“KOGIRLS终极女孩”2018重新起航再发新曲《泪了》。

KOGIRLS-《泪了》(《终极三国2017》电视剧片尾曲)歌曲封面图.jpg

  女团“KOGIRLS终极女孩”2018重新起航再发新曲《泪了》。五人五色尽显各自魅力,古灵精怪的陈诗敏、个性张扬的韩忠羽、恬静温婉的赵尧珂、性感魅惑的Lucia以及可爱甜美的郑丞丞。五个性格不同的女生,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唱出那爱过、恨过的感觉。

  陈诗敏和Lucia在热播偶像剧《终极一班5》中都有精彩表现。而韩忠羽、赵尧珂、郑丞丞也都是《终极三国》的人气女生。在剧中累积了超高人气的她们2017年以“KOGIRLS终极女孩’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除了看到她们优秀的演技之外,更见识到她们在音乐方面的天赋和才华。音乐风格的多样化,充分的展现了她们的实力唱功,KOGIRLS用一首《泪了》将埋藏在心底爱的伤感宣泄出来。就像歌词中写的那样“泪光在闪烁,而我的眼泪忍住不敢坠落,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有过的快乐我都记得,回忆还旋转着,爱怎么停了,我们都泪了。”也许是对残忍爱情的抱怨,也许是对“他”无情离开的怨恨,也许是对甜蜜往事的回忆,无论如何都已成过去,学会放手才是正确的选择。

  无论是之前以“终极”系列熟知她们的观众,还是现在以KOGIRLS熟知她们的听众,她们的每一步前进,每一部作品都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泪了》作为KOGIRLS女团2018年的首发单曲,从曲风上有很大突破,今天就让五个女生用音乐告诉我们面对爱情的离去如何学会放手去爱。也请大家多多关注KOGIRLS,新的一年KOGIRLS将会带来全新作品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