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邱权携专辑主打歌《爱情逃兵》强势回归

2018-03-20 10:57: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7日0点,华语创作歌手邱权2018年首张原创同名专辑主打歌《爱情逃兵》正式上线。

歌手邱权携专辑主打歌《爱情逃兵》.jpg

  3月17日0点,华语创作歌手邱权2018年首张原创同名专辑主打歌《爱情逃兵》正式上线,由深圳市权倾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一石激起千层浪,火力全开,得到众多圈内好友如:山水组合、黄浩鸣、肖基国、钟浩、曾巍、龙凤呈祥组合、梦先生、优优、丁童、喻嘉、桑娜央金等艺人纷纷录制VCR祝福道贺。

  《爱情逃兵》是“情歌诗人”邱权的第一首原创作品,一手包揽词曲唱,所谓十年磨一剑,在这首作品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单单歌词创作,也许算得上是华语乐坛最唯美的歌词,没有之一。十字一行,共十六句,韵脚不重复,对称不罗嗦。加之一气呵成的曲风,使得整首作品朗朗上口、优美动听、过耳难忘。

  多年来,一直忙于幕后音乐制作的邱权,终于实现了从幕后走向台前的转型,随着新歌成功发布,各种演出邀约如约而至,而邱权本人也表示:不管有多忙,计划每月都能发一首新歌作品,与大家共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原创音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