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沈思吉发布全新单曲 曾在《二楼左边》拥有过的世界

2018-03-20 15:4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多栖艺人沈思吉(艺名乌糟兽)发布了个人的首支单曲《二楼左边》,用独特的嗓音和优美的声线娓娓道来一段时光中难以搁浅的爱恋。

  沈思吉.jpg

  近日,多栖艺人沈思吉(艺名乌糟兽)发布了个人的首支单曲《二楼左边》,用独特的嗓音和优美的声线娓娓道来一段时光中难以搁浅的爱恋。这首歌曲唤醒了听众记忆中不曾抹去的感性情怀,上线仅3天好评如潮。歌词中寄托了太多不言而喻的关乎爱情的东西,将那些曾经相识的人、相爱的过往、或是被治愈的瞬间,用一种抒情的方式表达出来。作为沈思吉首张原创流行民谣专辑《沈吉》的第一首主打歌曲,《二楼左边》完好的诠释的沈思吉的音乐态度。

  据悉,这首《二楼左边》是由多元音乐制作人周诗颖操刀、沈思吉包揽词曲创作的一曲轻民谣流行歌曲。在短短一首歌的时间里,以带着旁观者的口吻唱尽了恋爱中的各种悲喜痛痒,曾经的早安午安晚安,描绘了爱情起初的美好。除了令人为沈思吉收放自如的唱腔按赞外,更会因此引起很多人的对小美好的悼念。深情婉转的旋律搭配沈思吉清韵的声线,打破了城市的喧嚣,带你进入短暂的遐思。层层递进的旋律下面涌动着强烈的感怀,是她对音乐无法抑制的热爱。

  沈思吉在音乐方面的天赋不仅仅局限于唱作领域,更盛开于词作方面。2016年,沈思吉担任了民谣专辑《青鸟与诗》的词作者,其主打歌曲《青鸟与诗》曾荣登腾讯音乐人原创榜第一名。作为词作者和制作人,沈思吉还参与了2017《青鸟与诗》的全国巡演活动。沈思吉用她的音乐华,去直面这个全民娱乐时代里早已泛滥的“快乐”,令其隐藏在音乐里忠于自我和特立独行的个性,逐渐被大众熟知和喜欢,可以说《二楼左边》也正是其对声音掌控日益成熟的作品。

  沈思吉,艺名乌糟兽,中国内地女演员、唱作人、词作者、作家。出生于1993年8月10日,毕业于西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曾先后出演了电影《那女孩真帅》以及青春励志剧《仅剩一口的青春》。2017年出版了著作《我和这个世界不太熟》,该书荣获了亚洲好书榜新书榜第8名的好成绩。多栖发展的沈思吉,对艺术创作有着赤诚和热爱,无论是演戏亦或发歌,她都抱有“精益求精’的态度。2018影视歌全面开花的沈思吉,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沈思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