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老男孩》原声带酷狗首发 获网友好评如潮

2018-03-29 11:4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老男孩》自开播以来,谭旋音乐工作室为剧量身打造的每一首OST,都在酷狗红红火火,好评如潮。

   《老男孩》原声带酷狗首发.jpg

  电视剧《老男孩》自开播以来,谭旋音乐工作室为剧量身打造的每一首OST,都在酷狗红红火火,好评如潮。而在3月29日,电视剧《老男孩》原声大碟在酷狗首发上线,8首OST+26首原创BGM,毛不易、刘烨、古巨基、三维鱼乐队、郁可唯、曾缔六大实力唱将倾情演绎,谭旋、曾缔、黄星瑞、段思思、刘畅、陈思同等人携手助阵。

  毛不易《牧马城市》、刘烨《放下的时候》、古巨基《Old Boy》《不老男孩》、三维鱼乐队《光的方向》《我走之前》、郁可唯《失重》、曾缔《给你》,8首OST带你一同挖掘男孩不老的秘密。

  此外,电视剧《老男孩》原声大碟还收录全剧26首原创BGM。无论是成熟的吴争,知性的林小欧,还是幽默的史非,“小大人”萧晗,剧中的每一首配乐,都仿佛是一位多年不见的挚友,是你喜欢的样子,也是你在世界上遇见的另一个自己。上酷狗听《老男孩》原声大碟,感悟“年少不知爱,知爱不少年”的经典人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老男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