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汪峰终极演唱《空空如也》 原唱竟是唱酷狗音乐主播

2018-04-02 15:11: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歌手》第十一期,迎来本季最后一场淘汰赛。酷狗音乐已完整上线《歌手》无损原声音频。

  上周五《歌手》第十一期,迎来本季最后一场淘汰赛。酷狗音乐已完整上线《歌手》无损原声音频。

《歌手》第十一期竞演结果.jpg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综合成绩排名:华晨宇第一,Jessie J第二,腾格尔第三,张韶涵从淘汰圈逆袭上升至第四,汪峰第五,霍尊第六,郁可唯两场成绩均不理想,最终被淘汰。Jessie J、张韶涵、汪峰三位首发歌手全员直通总决赛,其余歌手将参加下周五的十进四突围赛。

《歌手》汪峰终极演唱《空空如也》.jpg

  作为首发歌手之一的汪峰,在关系到能否直通总决赛的如此重要的一战上,选歌显得慎之又慎。这次,他卸下“好歌科普员”的身份,选择网络爆火歌曲《空空如也》,作为直通总决赛的“杀手锏”。

  汪峰为什么会选择《空空如也》?这首歌在酷狗音乐上,歌曲好评就已超70万条,歌曲播放量更怒破9个亿!而这首歌的原唱竟是酷狗音乐直播的人气歌手胡66。

《空空如也》原唱酷狗音乐主播.jpg

  汪峰凭借胡66的《空空如也》,成功锁定总决赛席位,争夺本季歌王。节目播出后,不少知名音乐微博博主在介绍本期《歌手》时,纷纷提及到原唱胡66版本的《空空如也》。“汪峰演唱了一首备受年轻人喜欢的歌曲《空空如也》,而说起来真正让这首歌一炮而红的正式95后小女生胡66,火爆程度我不用多说,但是酷狗直播就超百万人翻唱。”

汪峰翻唱酷狗音乐主播原唱《空空如也》.jpg

  可见酷狗直播是个挖掘和孵化实力素人歌手的造星平台,诞生出诸如“胡66”等众多优质直播歌手。而酷狗音乐则是把优质音乐传递给更多人所听见的音乐平台,助力“胡66”等素人歌手登上更高的音乐舞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