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金制作人陈建骐出任完美声音CEO 打造最强厂牌

2018-04-03 15:31: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完美青春OST携手华语三金音乐制作人陈建骐共同创建完美声音厂牌,为影视作品提供金牌音乐制作服务。

三金制作人陈建骐.jpg

三金制作人陈建骐海报.jpg

  完美青春OST携手华语三金音乐制作人陈建骐共同创建完美声音厂牌,为影视作品提供金牌音乐制作服务。

  完美声音由陈建骐出任CEO,由罗恩妮担任音乐总监,此外还吸纳了不少优质的华语音乐制作人,共同打造最强影视音乐厂牌。完美声音主要服务于华语影片,为电影、电视剧、超级网剧量身定制原声配乐,进行主题曲的创作和制作。

  在人们熟知的台湾歌手热门唱片里,总能看到陈建骐的名字。近年来陈建骐称得上是最炙手可热的金牌制作人,他将金曲奖、金马奖、金钟奖三金统统收入囊中。由他经手的电影配乐和专辑歌曲都能受到业内很高的评价,并且有着极高的传唱度。“陈建骐”三个字很多时候更像是音乐质量的保证。

  陈建骐现任索尼音乐娱乐的音乐总监,他是很多大牌歌手信赖的音乐制作人,也是天王天后的幕后推手。陈绮贞、梁静茹、五月天、许茹芸、刘若英 、陈珊妮、杨乃文、周华健、张悬等不少风格独特,气质清新的艺人都与他合作。他也和徐佳莹、A-Lin、Hush!、苏运莹等新生代人气歌手合作,更挖掘了魏如萱和柯智棠等实力派新星。

  陈建骐在担任制作人时,擅长寻找歌手的独特特质,打破条条框框。他认为“音乐是不需要道理的,要靠感受。要创造出音乐更多的可能性”。因此他经常能创作出清新的旋律和富有画面感音乐。他为徐佳莹的《理想人生》、《寻人启事》,魏如萱的《末路狂花》,艾怡良的《大人情歌》、A-Lin的《罪恶感》等专辑担任制作人。同时担任了徐佳莹《全日蚀》小巨蛋演唱会音乐总监、A-Lin《SONAR声呐》世界巡回演唱会音乐总监、魏如萱《末路狂花》小巨蛋演唱会音乐总监。

  除了金牌专辑制作人的身份,陈建骐更是优秀的配乐人,打造过不少优质的配乐作品,曾参与了《六弄咖啡馆》、《念念》、《花吃了那女孩》、《愛》、《刺青》等多部热门电影配乐。陈建骐凭借着优秀作品多次入围金曲奖,他担任《奇人密码》的电影音乐总监,并一举拿下金曲奖演奏类最佳专辑录音奖。他获得第43届金钟奖音效奖《跳格子》、第23届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奖《诺亚方舟》(五月天)、第27届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奖《大龄女子》(彭佳慧),成为三金音乐制作人。

  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这部由张一白监制,由周冬雨、井柏然等主演的青春文艺电影,奶茶刘若英力邀陈建骐担任全剧的音乐总监。电影将于4月28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