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铭雪《桃花渡》又见一年春 新歌MV助力电影嘉年华

2018-04-10 09:3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 由著名歌手李铭雪演唱、音乐人石焱作曲、清瑢作词的流行民乐《桃花渡》上线后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李铭雪《桃花渡》.jpg

李铭雪《桃花渡》2.jpg

  近日, 由著名歌手李铭雪演唱、音乐人石焱作曲、清瑢作词的流行民乐《桃花渡》上线后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这曲《桃花渡》描绘了世人向往的世外桃源,优美旋律间尽现芳草鲜美、近水云烟的桃花仙境。又见一年春,李铭雪的《桃花渡》也将在怀柔影视城内完成歌曲MV的拍摄,江南水乡般的环境、游园惊梦的场景,赋予了歌曲影落清波十里红,万枝丹彩灼春融的诗韵。

  从《爱你成歌》到《福满农家》,李铭雪用她通透的声音,浸漫了听觉的空间,婉转之间的柔媚不让粉黛,声音的清澈与温柔,饱满的情绪在她的声线里也做到了最好。此次演唱《桃花渡》,声声浓郁的京腔格调,回荡在耳边,仿佛穿越在桃花盛行的时节。如痴如醉地听完这首声乐作品,如饮一杯茶,回味无穷,内心激荡起阵阵涟漪。将现代音乐和中国民族音乐巧妙地结合起来,给歌曲渗入了新的音乐元素,让人耳目一新。

  此次拍摄歌曲《桃花渡》MV也恰逢桃花盛开的时节,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影嘉年华将在怀柔影视城举行《江南水乡》之《游园惊梦》的活动。李铭雪受邀前去拍摄歌曲MV,在精心搭建的场景内,不仅能够完成歌曲艺术上的再现,也诣在助力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影电影嘉年华的宣传造势,助推怀柔影视产业发展,增添了电影嘉年华欢乐、喜气、祥和之氛围。

  李铭雪,中国内地华语流行歌手,原创音乐人,新民风天籁歌后。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系,生于山东省海阳市。她不仅是北京市雁栖湖艺术团的独唱演员,还是著名歌唱家蒋大为的徒弟。2013年推出了首张专辑《爱你成歌》,2016年推出了第二张专辑《大自在》。其中,《鸿福中国》《大自在》等歌曲传唱度非常高。从小酷爱唱歌的李铭雪被乡亲们称为“百灵鸟”,她的歌声总是能让人瞬间安静如初,用心的演绎让歌曲散发出了别样的情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