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迟到了20年,羽泉对杭州说“520”

2018-04-10 16:0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所谓的未来其实就是明天而已。我们不再试想说我们一定要怎样做到什么三十年四十年,其实豪言壮语不如就好好踏踏实实做人,把下周的工作做好,这个二十周年的巡回演唱会做好。”

   微信图片_20180328174643.jpg

  “所谓的未来其实就是明天而已。我们不再试想说我们一定要怎样做到什么三十年四十年,其实豪言壮语不如就好好踏踏实实做人,把下周的工作做好,这个二十周年的巡回演唱会做好。”提到出道二十年感悟的时候,胡海泉说了这么一番话。

  5月20日,羽泉《二十·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将在黄龙体育馆举办。

  据了解,除了杭州站外,414深圳站、428济南站、526南昌站也同时开启了售票。

  其实,早在2月14日,杭州站就已开启了预售,当时就迎来了粉丝的热烈抢购。而此次正式开票,门票也卖得相当不错。

1216_副本.jpg

  20年,华语乐坛最“长寿”的组合

  作为华语乐坛最为“长寿”的一支音乐组合,羽泉已经携手走过了二十年。

  1997年夏天,在某公司担任专辑制作助理的胡海泉要为旗下的歌手选歌,巧好选中了陈羽凡的作品。

  一开始的时候,两人一直维持着“买卖关系”,后来,陈羽凡一直想弄一个组合,却寻人未果,也就自然想到了胡海泉。自此,羽泉组合成立。据说,当时陈羽凡还给挖掘人吕晓峰打了个电话,兴致冲冲地表示自己找到了“老婆”。

  1998年,羽泉组合签约滚石唱片正式出道,隔年就凭借发行的首张专辑《最美》一炮而红。没有人料到,这个组合一活跃就是二十年。

20170827羽泉0419_副本.jpg

20170827羽泉0486_副本.jpg

  这些年来,羽泉发行制作了11张原创专辑,两人演唱的《奔跑》、《冷酷到底》、《深呼吸》等,也都成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可以说,不少人的青春,都是羽泉陪伴着一起度过的。

  而羽泉彼此的关系,也不仅仅是搭档这么简单了。

  胡海泉每年都会从羽泉的收入里拿出一小部分,让经纪人单独存起来。他想着,万一有一天自己或者对方不在了,这些积蓄就可以留给对方的家人,以保生计。

201803051712dc675712047737.jpg

  不管在节目里,还是演唱会上,他们也经常会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感情,亲脸颊、接吻,这些事他们都做过,甚至粉丝还会在演唱会上起哄要求两人“舌吻”。前不久的北京站演唱会,陈羽凡还公开表白,来了一句“20年前,我就在心中许下一个诺言,要和这个比我帅不了太多的帅哥永远在一起”;生活中,两人也有对对方的昵称,胡海泉有时候会管陈羽凡叫“兄台”,而陈羽凡则会戏谑地管胡海泉叫“胡总”……

  合作这么多年,羽泉也鲜少有过争吵,更没有想过解散。在陈羽凡看来,羽泉早已不是搭档那么简单了:“羽泉的两个人,早已经超出‘搭档’的概念,而是融为一体的。羽泉,就是我们两个人的家。”

  众所周知,陈羽凡脾气暴,而胡海泉则更沉稳。那么,性格差别如此大的两个人之所以能在一起走那么久,胡海泉戏称这就是天命。

  “世事无绝对,要看碰到的是谁。所以我很难去知道说我们为什么会这么长时间合作,这么不一样的两个人是怎么才能够在一起,其实换两个人可能不是这样。跟谁肯定不是这样的,那其实就是天命。”

微信图片_20180325211629_副本.jpg

  520,头一次在杭州办演唱会

  出道这么多年,虽然羽泉办过了无数的演唱会,但在杭州,这却是第一次。

  “其实之前就想来,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就一直没开成。”胡海泉说道,“其实我们非常喜欢杭州,杭州是一个我们非常熟悉的情感城市。在这里,我们录制过许多音乐节目,也有非常多的朋友。现在有这样的机会,也就实现了多年的想法。”

  另外,杭州站的演唱会,羽泉也给杭州人民准备了额外的福利:除了2月14日开启预售外,特地选取了5月20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开唱。

  一直以来,羽泉演唱会都有一个求婚传统,他们的演唱会也成了求婚圣地,促成了许多夫妻和情侣。

  在羽泉看来,浪漫的杭州选在520开唱,再合适不过了。“520这个日子比较比较特别,而羽泉的演唱会,有求婚求爱很多这样的案例。520的话呢,那杭州本来也是一个浪漫之都,爱情之都,非常有爱情传奇的地方,所以还挺适合这个日子的。”

  当然,这一次演唱会,羽泉也会为了配合520,多唱一些有关爱情的歌曲,至于具体什么歌曲,他们选择保密。

  “真心希望说,那天真的有携手来的人,或者在现场牵手的人,那羽泉的音乐正好陪伴他们见证这件事情。如果现场有很多这个求婚求爱或者牵手携手的人,我觉得这份记忆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

  据了解,除了开办巡回演唱会外,羽泉也正着手于筹备自己的新专辑,目前专辑部分已经制作完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羽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