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霆锋全新单曲《放肆》热血首发打破常规勇敢逐梦

2018-04-11 09:12: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谢霆锋全新单曲《放肆》正式上线。作为继《异想天开》之后的又一力作,该曲首次将电音元素融入摇滚音乐中

   谢霆锋新歌《放肆》玩转电音摇滚.jpg

  今日,谢霆锋全新单曲《放肆》正式上线。作为继《异想天开》之后的又一力作,该曲首次将电音元素融入摇滚音乐中,歌词直白真实的鼓励大家勇于尝试,不墨守成规的跟随别人的步履,打破常规对理想抱有初心勇敢的逐梦理想。

  出道多年,谢霆锋为大批乐迷带来一首首经典歌曲,9年未出新专辑的他在2018年开年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惊喜,随着第一首国语单曲《异想天开》的发布,谢霆锋2018音乐计划正式启程。继承首单《异想天开》所传递的含义,告诉人们打破生活束缚,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二单《放肆》则希望警醒大家人生如梦只有一次,有生之年与其循规蹈矩去过一世,何不紧握住自己的理想,彻彻底底为自己过活!“何必要一样一样,一副行走的空皮囊,沒有了自我理想希望,还能怎样”,歌曲中谢霆锋用声音鼓励大家要勇敢走出自己的路,生活也可以有底线地随心所欲,但绝对不能盲目地随波逐流。

谢霆锋全新国语单曲《放肆》.jpg

  新歌虽然沿用了谢霆锋以往音乐的Pop Rock风,但在编曲和歌词上都做了大胆的尝试。更是首次将EDM元素融入到摇滚音乐里,用强劲的节奏演绎歌曲中热血的理想,歌词更直截了当的表示“我不会跳舞,又不会像DJ般打碟,但都尝试走进这个世界,算是好放肆吧!”

  据悉,谢霆锋2018音乐计划中第二首国语单曲《放肆》的MV将于4月18日正式释出!在此次MV中,谢霆锋还挑战了舞蹈,做了更多不一样的惊喜尝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