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秉洋新专辑曲目抢先曝光 首波主打《DO IT LIKE THIS》首发上线

2018-04-11 09:36: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CTC娱乐旗下歌手宋秉洋第二张全新个人创作专辑《宇宙唯一的你DO IT LIKE THIS》首波主打《DO IT LIKE THIS》今日正式推出

   宋秉洋.jpg

  CTC娱乐旗下歌手宋秉洋第二张全新个人创作专辑《宇宙唯一的你DO IT LIKE THIS》首波主打《DO IT LIKE THIS》今日正式推出,由永稻星娱乐发行!随着宋秉洋新专辑《宇宙唯一的你DO IT LIKE THIS》的主打歌与主视觉海报的曝光,全新个人专辑的曲目单也于今日解锁!

宋秉洋斑斓有型.jpg

  首波主打歌《DO IT LIKE THIS》在动感的HIP HOP舞曲下,宋秉洋化身超级英雄,呼吁大家为自己的梦想行动,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超级英雄,就算没办法拯救世界,至少可以拯救自己的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需要有足够的勇气去实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超级英雄。宋秉洋表示“本超级英雄拒绝内裤外穿+紧身衣,DO IT LIKE THIS用我自己方式帅的发紫”。而宇宙唯一的你,都应该DO IT LIKE THIS帅气的做自己。

宋秉洋歌单海报.jpg

  “宇宙本来没有任何意义,是每一个宇宙唯一的你赋予的意义,所以请帅气的走出自己的轨迹,放肆造梦,勇敢去爱,因为你是那么的独一无二”,引出此次专辑“爱与梦想”的核心意义。新专辑《宇宙唯一的你DO IT LIKE THIS》封面以静谧又浩瀚无垠的宇宙星辰做背景,引入护照的设计概念,“宇宙唯一的你”字样以戳章的方式展现,认证属于你的宇宙唯一通行ID。

宋秉洋时尚写真照.jpg

宋秉洋写真照.jpg

宋秉洋阳光俊朗.jpg

宋秉洋写真.jpg

  值得一提的是,由CTC娱乐经纪公司自制的宋秉洋首个个人综艺节目《ChannelSBY小综艺》第一期上线后获得粉丝一致好评,并受到各大媒体网络平台的鼎力支持。节目以宋秉洋唱作作品、日常生活、粉丝互动、游戏竞技为主题,分为歌舞、访谈、情景戏等模式,氛围欢快轻松幽默。据悉,宋秉洋《ChannelSBY小综艺》全新制作专辑相关主题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宋秉洋新专辑封面.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