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暌违两年再次发力 周品新歌《夸张》将发

2018-04-13 09:00: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暌违歌坛两年的独立音乐人周品今日宣布自己的全新单曲《夸张》将于下周一全网上线。

   周品宣传照 (1).jpg

  暌违歌坛两年的独立音乐人周品今日宣布自己的全新单曲《夸张》将于下周一全网上线。对于这首全新单曲《夸张》周品也是筹备多时,并特地选在4月16日生日当天发表全新单曲,以这首歌作为送给自己和陪伴多年歌迷的一份特别礼物。

  自16年《幻城》正式上线之后,许久未出声的周品已经阔别乐坛两年。此次归来,他付出全部心血锤炼打造新曲《夸张》,用这首歌曲致敬了一段逝去的感情。此外,周品还担任了此次新歌的制作人,只为将更好的作品传递给大众。在《夸张》这首歌中,我们能感受到歌手内心的起伏,深情在磁性的嗓音中流转,真情意切在演绎时呼之欲出。作为独立音乐人的周品不断推陈出新,旨在从多个角度给歌迷们呈现出不一样的自己。通过不断地努力,他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一直在音乐道路上勇往直前的他,音乐风格也愈加多变,更是一次次地让大家感受到了他身上满满的爆发力。

  据悉,创作《夸张》这首歌曲的幕后班底不容小觑,周品特别邀请到了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新人杨炅翰为其量身打造,并邀请资深词人李聪参与填词,编曲更是搬请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奏专辑奖得主彭飞加盟,豪华阵容让人相当期待。歌曲将于4月16号与大家见面,敬请聆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