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钟欣潼松鼠系女友口碑升级 豆瓣好评圈粉不断

2018-04-13 09:01: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阿娇(钟欣潼)主演的清新练爱剧《动物系恋人啊》正在热播中。

   宣传照 (1).jpg

  由阿娇(钟欣潼)主演的清新练爱剧《动物系恋人啊》正在热播中。开播以来,不仅播放量一路上涨,豆瓣口碑也十分优秀,评分高达7.8。观众对渐入高潮的剧集热议不断,纷纷留言称赞该剧是难得一遇对爱情憧憬的好剧。随着剧中角色的情感走向愈发扑朔迷离,婚姻情感的话题也引发讨论热潮。

  阿娇新戏演技获赞 甜美形象圈粉无数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扑朔迷离的恋爱走向让观众为楚之河与王大树捏了一把汗。因为种种误会的发生二人的情感矛盾再次升级,同时为了隐瞒离婚的事实,他们也决定假扮夫妻蒙骗父母。剧情走向愈发精彩的同时,阿娇极具层次感的演技也让观众赞叹不已,剧中她饰演的楚之河不仅颜值方面堪称360度无死角,更是用女性独有的细腻情感演绎出了婚姻与爱情的不易。

  女主阿娇在剧中以走心的演技打动着观众,楚之河这个有些马虎懵懂、单纯软萌,上班还经常迟到的普通女孩在阿娇演绎下,显得十分生动可爱。这个把家庭作为自己归宿的松鼠系女孩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她们在楚之河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不少观众随着剧情的发展也戏谑称:“感觉楚之河是因为恨嫁,才飞快答应了求婚”。

  《动物系恋人啊》口碑日盛 豆瓣高分好评不断

  《动物系恋人啊》一经播出便好评不断,从豆瓣评分7.8,再到收视一路看涨。这样的超高口碑与收视,离不开阿娇始终在线的颜值与演技,以及剧本的内容创作。《动物系恋人啊》不同于以往普通的爱情剧,在立意上,它更注重人性刻画和与动物之间联系的现代性。在剧情上,剧集带有明显的台式清新格调,成功地打通了青春偶像剧与都市情感剧之间的界限。剧情舒缓让人看着舒服,感情戏有着别致的不油腻的浪漫。从恋爱到结婚,一路狂奔,却在婚后开始放慢了脚步。甜美的剧情让网友纷纷评论:看这部剧像盛夏时节吃到了软糯的冰激凌,悠然惬意,充满了爱情童话的味道。

  《动物系恋人啊》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阿娇,她有着让人重新体验初恋的魔力,也能让你体味现代婚姻生活的苦涩。就让我们顺着这个烟火气十足的梦幻婚恋故事,去看看接下来还会有怎样的发展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欣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