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继《体面》之后 于文文新单曲《奉陪》酷狗首发

2018-04-16 18:0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于文文凭借大热金曲《体面》横扫国内无数榜单。而今天,这位“榜霸”携全新单曲《奉陪》,重磅登陆酷狗音乐。

于文文新单曲《奉陪》酷狗首发.jpg

  2017年,于文文凭借大热金曲《体面》横扫国内无数榜单。而今天,这位“榜霸”携全新单曲《奉陪》,重磅登陆酷狗音乐。这首《奉陪》由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王治平操刀制作、于文文作曲、唐恬和于文文共同作词而成,终结“后《体面》期”歌荒。

  氛围微妙温暖的base line,联同独特的stereo brush snare,恰到好处地勾勒出《奉陪》作品的音乐语境。副歌里熨帖的6/8复拍律动在层层重复中层层递进,可谓痛快淋漓,层次分明极具张力的整个编曲,有机地融合了作品至关重要的叙事和抒情的双重需求。

  “当回忆把灯光调暗 是我们电影般的桥段 我们怎么变成这样 怎么只剩遗憾收场”,不同于《体面》的那种比较强戏剧色彩的歌词抒写方式,于文文在这首新单曲《奉陪》里转而使用更加平实直接的生活化表达方式,呈现出一首新颖的“低浓度情歌”,平实淡然,却极具张力,直击人心。一起上酷狗听她歌声里每一个关于“你”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