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CC新单《属于你的我自己》唱出卑微爱情的心酸

2018-04-18 08:4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度传媒旗下艺人CC最新单曲《属于你的我自己》今日全网发行

   属于你的我自己-CC-单曲封面图.jpg

  热度传媒旗下艺人CC最新单曲《属于你的我自己》今日全网发行,歌曲由知名音乐人王梓赫作词作曲并制作。CC富有感染力的演唱完美的诠释出在爱情里失去自我的那种心酸与无奈。

  在爱情里一定会有一个人爱的太深,爱的太痛而终究失去自我,对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能牵动着自己,总想把自己所有最好的都给对方,以对方为中心,对方便成了自己的全世界。做很多自以为很感动的事,但其实最终只是感动了自己而已。爱的越深掌控欲越大,想了解对方的就越多,想走进对方的社交圈,甚至想要窥探对方的隐私,这一切的一切也许都是源于爱,但这种爱在迷失自我的同时,也会令对方窒息,最终也许会失去对方,而自己却相当于失去了全世界。

  用雨水隐藏泪水,用伪装隐藏情绪, “想你 是我没骨气去自私的霸占你这颗本不属于我的心,可我还是想你,我用尽了全力,我控制不住,那属于你的我自己。”简单的钢琴伴奏铺底弱化了配乐,从而凸显出CC的唱功,其实这不仅是对歌手唱功的考验,也是对情绪把控的考验,然而CC却把这首歌驾驭的非常好,干净清澈的声线将失去自我的卑微爱情演绎的淋漓尽致,牵动人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属于你的我自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