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鹿晗《XXVII》专辑背后的创作故事在酷狗公开

2018-04-18 23:58: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早前,鹿晗第二张专辑《XXVII》,拆分成《Xperience》、《Xplore》、《Venture》、《Imagination》、《I》四张迷你专辑先后发行,并创下千万销量。

  早前,鹿晗第二张专辑《XXVII》,拆分成《Xperience》、《Xplore》、《Venture》、《Imagination》、《I》四张迷你专辑先后发行,并创下千万销量。4月13号,鹿晗揭秘了《XXVII》背后的创作故事,原来,歌曲《Skin To Skin》原本不在专辑中。而在18号,他再次揭秘《XXVII》专辑创作,该视频已登陆酷狗。

鹿晗《XXVII》专辑背后的创作故事.jpg

  在视频里,鹿晗表示:“平常没事我就听歌,随时随地必须有音乐”,同时,他还坦言:“比上一张专辑要有进步好多吧,包括选曲方面、词啊曲啊,所有都是我们一边商讨一边改的。”而关于歌曲的舞蹈排练花絮,也一一展现在大众面前。

鹿晗《XXVII》专辑背后的创作故事2.jpg

鹿晗《XXVII》专辑背后的创作故事3.jpg

  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该被真心相待。让我们一同开启鹿晗的时间胶囊吧。4月20号,是鹿晗的生日。预祝他生日快乐,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鹿晗 《XXVII》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