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作王子周兴哲首唱惊艳全场 余佳淼胡子轩助阵同框发福利

2018-04-25 11:35: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创作小天王”Eric周兴哲近日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如果雨之后”北京首唱会

   1.jpg

  “创作小天王”Eric周兴哲近日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如果雨之后”北京首唱会,现场周兴哲不仅演唱了《你,好不好?》、《以后别做朋友》等热门情歌,而且还在现场演唱了多首新专辑《如果雨之后》、《我记得要微笑》中多首新专辑歌曲,并以unplugged形式呈现,High翻满场。

2.jpg

  周兴哲还在现场和大家互动玩游戏,为女粉丝擦唇蜜、爱的抱抱展现偶像魅力,甚至录制语音“早安铃声”当作福利,High翻满场。更令人惊喜的是圈中好友演员余佳淼、胡子轩、陈孝良等人也现身当晚,化身小迷妹,全程陶醉在演唱会中。

3.jpg

  据悉,余佳淼与周兴哲因电视剧《小妖的金色城堡》的拍摄而二人结识,该剧根据饶雪漫原著改编,周兴哲饰演男主林南一并在拍摄期间也为其量身打造主题曲《永不失联的爱》,演唱会中周兴哲也献唱了该歌曲,引来了余佳淼、胡子轩等人的尖叫不断激情打call!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而胡子轩作为其歌曲《我记得要微笑》MV女主到场支持,周兴惊哲大呼开心相当感动,全场最佳“周太太”。演唱会结束后周兴哲台熊抱二人,展现了溢出屏幕的笑容,欢乐气氛,实力友情认证。此外据了解电视剧《小妖的金色城堡》将于2018年播出,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青春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兴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