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飞雪新歌《致生活》 致现实生活中的我们过的快乐

2018-04-26 14:2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国好声音学员王飞雪带着她的全新作品《致生活》强势来袭。

王飞雪新歌《致生活》.jpg

  近日,中国好声音学员王飞雪带着她的全新作品《致生活》强势来袭。王飞雪在2015年的《中国好声音》上以一首《柏拉图之恋2060》加入汪峰队,凭借爆发力极强的嗓音而受到关注,她飒爽硬朗的造型,颇具摇滚女将风范。此次她以新摇滚的方式推出全新单曲《致生活》,告诉我们对生活有追求,就要去努力争取,有梦想就要去追逐,就像歌中一样《致生活》,致现实生活的我们过儿快乐、幸福,有梦想。

  《致生活》这首作品以失真吉他及稳健的鼓点为基础,瞬间制造出一个强悍的气场,王飞雪将细腻真挚的情感注入整首歌曲,声线与律动契合的天衣无缝,在整个氛围中呈现出一个全新的摇滚风貌,而歌曲的和声部分也受到了业内好友罗永娟的大力支持,别出心裁的间奏的吉他solo更是尤为出彩,华丽的技巧将整首歌的后半部推到了高潮。《致生活》经过王飞雪精心的演绎,摇滚的气氛通过新的方式表现出来,结合着正能量的歌词,沉稳的延续着。现实中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生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理想生活,王飞雪也希望透过这首作品,鼓励更多人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早日实现梦想。

  奔跑着追求目标是一种境界,竭力地挑战自我极限是一种快乐。很多时候,累与不累,并不取决于事件本身,而最终取决于我们对事件的心态。我们常常会发现,做自己愿意做喜欢做的事情,累也是一种享受,一种快乐,而生活亦是如此。《致生活》做一个学会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人,无论未来我们怎样跌跌撞撞,几经周折,我们也要翻山越岭,努力过上理想的生活,让自己和周围的人感到快乐、满足和幸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