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南宫嘉骏携《坦然》登酷狗首唱会 这次又会唱哭多少人?

2018-04-27 08:5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哈喽艾瑞巴蒂,相信有关霸道总裁的偶像剧都看得不少吧?在电视剧里,我们见过霸道总裁为爱人承包鱼塘,见过霸道总裁化身“消防员”阻止女人玩火,还说别人动不动就引起了他的注意,但你又见过喜欢唱歌的霸道总裁没?

表情包霸道总裁.jpg

  哈喽艾瑞巴蒂,相信有关霸道总裁的偶像剧都看得不少吧?在电视剧里,我们见过霸道总裁为爱人承包鱼塘,见过霸道总裁化身“消防员”阻止女人玩火,还说别人动不动就引起了他的注意,但你又见过喜欢唱歌的霸道总裁没?

南宫嘉骏携《坦然》登酷狗首唱会.jpg

  在现实生活里,就有这么一位霸道总裁,不仅人帅唱功棒,还幽默得频频让人捧腹,他就是以一首《回忆总想哭》红遍中国的帅气总裁南宫嘉骏!在今天,他在酷狗发布了最新单曲《坦然》,短短半天时间,评论已经高达2000+,粉丝号召力不容质疑!而在4月27日晚,南宫嘉骏更将携新鲜出炉的《坦然》来袭酷狗直播间举办个人新歌首唱会,真是来势汹汹~

南宫嘉骏携《坦然》登酷狗首唱会2.jpg

  南宫嘉骏早在2003年已经在全国各地酒吧驻唱,丰富的舞台经验使他的唱功上升了几个档位,更掌握了大部分歌手都欠缺的强大控场能力!在2008年,他更冲出中国,远赴参加了韩国巡回演唱会,更先后推出《我不要再为你流泪》《想念你》《爱得太沉醉》等首首扎心的情歌,唱哭无数乐迷。在歌唱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他更成为某集团高管,晋升为霸道总裁,简直是电影般的人生!

南宫嘉骏携《坦然》登酷狗首唱会3.jpg

南宫嘉骏携《坦然》登酷狗首唱会4.jpg

  几年前,一首和姜玉阳合唱的《回忆总想哭》使他彻底爆红中国,在酷狗音乐里,光一首单曲的评论已高达21W+,更别说独唱版和其他歌手翻唱版本了。正是因为这首歌延续了南宫嘉骏悲情歌的风格,使得他演唱时感情满分,听众们被戳中内心,泪如泉涌之际也纷纷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故事~

南宫嘉骏携《坦然》登酷狗首唱会5.jpg

南宫嘉骏携《坦然》登酷狗首唱会6.jpg

  如果说《回忆总想哭》是抓紧过去不愿放手,那么南宫总裁今天发售的新歌《坦然》则是教你对逝去的爱情坦然接受。歌词“试着习惯没有你的夜晚”不就是大家失恋后的真实写照吗?虽充满不舍,试过努力挣扎,但终究要接受现实。南宫嘉骏的嗓音属于一开口就充满故事系列,他浑厚磁性的声音赋予了这首歌更浓厚的画面感,难怪有歌迷听一遍后泪流满面……

南宫嘉骏携《坦然》登酷狗首唱会7.jpg

  此前,wuli南宫总裁大大也曾来过几次酷狗直播举办首唱会,首秀时,更一晚吸引近7W粉丝关注,圈粉力满分啊有木有。而就在3月份的直播中,他才刚开播十分钟,就吸引了4.6W观众同时在线为他打call,屏幕刷屏速度不亚于大型演出的弹幕,差点挤爆直播间,更有过万观众表示被唱哭~

  小编已经不敢想象,在首唱会当晚又会唱哭多少人了。想感受霸道总裁南宫嘉骏的魅力吗?想听听总裁是如何坦然面对爱情,面对一切?4月27日晚21:00,锁定酷狗南宫嘉骏直播间,总裁的“坦然”课堂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