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城时代携手VIBE制作首张全亚洲说唱专辑

2018-04-27 09:19: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向致力于推广R&B、说唱及黑人音乐为主的VIBE,即将推出首张全亚洲说唱音乐专辑《Vibe Presents: Urban Asia》。

   2.jpg

  一向致力于推广R&B、说唱及黑人音乐为主的VIBE,即将推出首张全亚洲说唱音乐专辑《Vibe Presents: Urban Asia》。这张专辑共整合了全亚洲15首最为经典的说唱音乐,涵盖目前最炙手可热的说唱组合 Higher Brothers、 中国Rap God Bo$$X谢帝、中国说唱鼻祖陈冠希以及GOT7男团成员王嘉尔等横扫亚洲说唱音乐的重量级歌手。《Vibe Presents: Urban Asia》专辑的音乐语言包含中文、日文、韩文、泰语、印地语及蒙古语,曲风均具有强烈的旋律和极具个性的说唱风格。无论是关于街头生活还是说唱押韵,《Vibe Presents: Urban Asia》专辑的每一首歌曲都将令你震撼!

  4月27日零时,《Vibe Presents: Urban Asia》专辑主打歌曲《Youth Anthem》音频及MV于网易云音乐同步独家上线。《Youth Anthem》由谢帝、许馨文、Alex Hong共同演唱,3位歌手均为少城时代音乐公司的签约艺人,而此次与VIBE的联手也是少城时代旗下说唱专属音乐厂牌—第四音乐的首次触电。

  谢帝作为中国说唱音乐的灵魂人物,以独树一帜的说唱风格、狂放不羁的歌词惹火多年中国说唱风潮。目前,谢帝已从地下说唱音乐成功转型成为具备多元化艺术发展的音乐人。新生代实力歌手许馨文、实力唱作人Alex Hong的加入为《Youth Anthem 》这首歌曲注入更多年轻活力的元素。”熠熠星光下\拒绝做空想家\没时间说废话\现实的辛辣\我照单收下\谁怕流言总是浮夸\疼痛的旧伤疤\是命运赋予\最坚实的盔甲 “,歌词正是当下年轻人的勇敢宣言:生而由我,无畏前行的张力和人生态度。据悉,《Vibe Presents: Urban Asia》整张专辑将于5月4日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少城时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