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艾贝拉用歌声讲述《局外人》的秘密

2018-04-27 09:2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度传媒旗下艺人艾贝拉Bella最亲单曲《局外人》今日全网首发

   局外人-艾贝拉Bella-单曲封面图.jpg

  热度传媒旗下艺人艾贝拉Bella最亲单曲《局外人》今日全网首发,歌曲由知名音乐人王梓赫一手包办,作词、作曲、并制作,歌曲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道出了对心里住着的那个人的暗恋之情。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埋藏于你心底?有没有一种思念,让你望眼欲穿?有没有一些话,只敢在心里对白?暗恋也许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有的暗恋可能是一阵子,有的暗恋可能是一辈子。暗恋有种说不出的奇妙感觉,心里面住着一个人,于是便有了憧憬与期待的动力,看见那个人的任何状态都能牵动着自己的小情绪,然而感同身受都不足以形容自己的心情。因为对方的情绪在自己身上都会被放大好多倍,看见对方开心,自己就莫名的傻笑,看见对方难过,自己就心疼的要命。即使看到对方受伤害,也只能在安全距离外默默的守候着。想要安慰对方,却找不到身份,想要替对方分担,却没有资格,想要倾诉,却不知该如何诉说,说出来也许只会被当做笑话,这一切都只因为自己是个局外人。

  想不到有着超级无敌小可爱之称的艾贝拉 Bella,有颜,有趣,还有一副迷人的嗓音,当可爱俏皮的艾贝拉唱起伤感的苦情歌时,这种反差效果着实让人惊讶!而《局外人》也许是属于你的、我的、他的藏于心底的小秘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艾贝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