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庞晓宇新歌《大哥请上座》火热来袭

2018-04-27 14:5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华语男歌手庞晓宇一首新歌《大哥请上座》火热来袭,歌曲由草根作者郑好作词作曲,庞晓宇倾情演唱。

   庞晓宇.jpg

  近日,华语男歌手庞晓宇一首新歌《大哥请上座》火热来袭,歌曲由草根作者郑好作词作曲,庞晓宇倾情演唱。

  “孤单的我爱情很曲折,一年四季外漂泊苦中也有乐,大把的时光不能白挥霍,我不愿做人世间匆匆的过客。美好生活编成一首歌,一路开心唱着歌送给亲爱的,优美的情歌等着你来和,多么美好的时刻愿在此定格。亲爱的兄弟姐妹听呀听我说,你的热情和善良深深打动了我,无论赴汤与蹈火千山来阻隔,我会好好爱你们绝不退缩。亲爱的兄弟姐妹听呀听我说,每天和你在一起是最美的时刻,大哥大姐都是客来了请上座,家人老少多幸福开心乐呵呵。”这首歌是庞晓宇送给支持他的歌迷以及在快手道路上支持他的家人们,歌词朴实而真挚,把他们当成兄弟姐妹一样热情接待。

  如此用心的作品,也预祝歌手庞晓宇的新歌《大哥请上座》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庞晓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