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8年麻椒音乐节成功举办 郝云二手玫瑰集聚邯郸首唱

2018-05-02 12:27: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8日-29日由“耀腾集团”独家冠名,麻椒音乐演出公司主办的2018年麻椒音乐节在中国·邯郸康业温泉南广场圆满落幕

   

 

  郝云 麻椒音乐节

  4月28日-29日由“耀腾集团”独家冠名,麻椒音乐演出公司主办的2018年麻椒音乐节在中国·邯郸康业温泉南广场圆满落幕,打造邯郸首个大型户外摇滚音乐节,郝云、二手玫瑰等十八组摇滚乐队两天不间断的精彩演绎,为邯郸的乐迷以及远道而来的众多摇滚乐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二手玫瑰 麻椒音乐节


  二手玫瑰 麻椒音乐节

  4月28日下午14:00准时开始,大麦哲伦乐队、大红斑乐队、不明身份乐队、ogmc乐队、宠儿乐队、裂缝乐队、内心深处乐队、酒鬼乐队轮番登台,凭借着大气的摇滚风格和细腻的表演技术,为现场的摇滚乐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晚最后压轴的二手玫瑰乐队以一首《正人君子》作为开场,《舞曲》《命运》《火车快开》等多首经典传唱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首唱了即将5月份发行第4张专辑的最新单曲,将现场气氛推向躁动。小舞台麻椒音乐少儿大赛半决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优秀的少儿选手都拿出最佳的状态,多次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郝云 麻椒音乐节

  4月29日第二天MIGA乐队开场独特的音乐风格吸引了众多乐迷的眼球,随后老牌金属乐队Caress Corpse乐队、积极向上的民谣乐队新旅行乐队、女子乐队兰眼睛乐队、梦灵乐队、瘢痕体质乐队、非鱼乐队、4U乐队一下午的精彩演出将现场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郝云作为本次麻椒音乐节最后的压轴大咖,《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去大理》等多首传唱作品引发全场大合唱,同时现场也表演了最新专辑《冲动》里面的最新歌曲,让观众一饱耳福。伴随着最后一首歌曲《活着》成功的为2018年中国邯郸麻椒音乐节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少儿舞台麻椒音乐少儿才艺大赛决赛通过最后的评选圆满成功,优秀选手最终获得荣誉证书作为鼓励。


  麻椒音乐节


  麻椒音乐节

  麻椒音乐演出公司以麻椒音乐节为起点,“拒绝一次性塑料袋”为主题注重生态环保的同时,现场设立亲子工坊、少儿才艺大赛、各种美食、创意集市等多种活动元素,为观众带来一场多元化震撼视觉、听觉的完美盛宴。以音乐节的形式带动邯郸城市旅游发展文化,还将全力打造邯郸城市黄金新名片,更好的将麻椒音乐节的品牌推广至全中国,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户外音乐节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