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汤豪引燃EDC狂欢风暴 向世界宣示最为“纯粹”的音乐态度

2018-05-02 13:06: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全球最炸的电音节品牌EDC在上海完成了连续两日不间断的电音嘉年华盛宴,配合着魔都魅音的大背景

   周汤豪亮相电音节.jpg

  近日,全球最炸的电音节品牌EDC在上海完成了连续两日不间断的电音嘉年华盛宴,配合着魔都魅音的大背景,展现了EDC标志性的迪士尼园游设备、地表最燃炸的酷炫舞台、时尚前卫的装置艺术和台下浑身荧光色的狂热乐迷。全能才子周汤豪以“DJ“身份NICKTHEREAL亮相EDC主舞台,酷帅搓碟引燃狂欢风暴, 现场粉丝纷纷感慨“多年之路,再现荣耀时刻”。周汤豪在世界级舞台上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他的音乐态度。

EDC狂欢风暴.jpg

  在这场“无电不欢”的音乐浪潮中,周汤豪的出现被网友们誉为EDC的double惊喜,他的出现引来了一大票粉丝的尖叫,厚重的节拍之下感染着最有力道的音乐。除了单曲mix的惊喜采样外,Backstreet Boys 的《I Want It That Way》和Higher Brothers 的《made in China》两首单曲超酷超有型,让在场乐迷们欢欣鼓舞瞬间嗨翻。无论是Trap、Bass亦或 Bass House 曲风,周汤豪都能溜得飞起,炸醒大家的耳朵帅到没有朋友。

周汤豪亮相主舞台现场.jpg

  周汤豪的精彩演绎开启了EDC最为浪漫的时刻,乐迷沉浸其中还不忘“疯狂表白”。这位颜值在线、实力超炫、舞台魅力不断升温的实力男神。被现场乐迷捕捉到了无数个帅到炸裂的瞬间。同他的潮帅外形一样,他的音乐被越来越的人所喜爱,从最初“纯粹”的音乐态度到如今与Martin Garrix 等世界百大DJ同场,周汤豪的努力不仅受到了国际的认可,也形成了独具一格的音乐风格,为歌迷们带来无尽的音乐惊喜。

周汤豪现场照.jpg

  采访环节,周汤豪也透露了自己本意要在EDC的舞台上表演自己的最新单曲,但由于中间出了一点意外,导致未能“剧透”成功。不过自己接下来计划在美国举办两场巡回演唱会,届时会有更多的惊喜留给大家。被问及此次EDC的表演满意度,周汤豪表示这个权利要留给现场观众,为此网友留言表示:”最帅的周汤豪值得最热烈的嗨动”“NICK实力做音乐,又燥又帅,无限pick“。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汤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