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桑婷婷、桑玉玉新作《吹唢呐的小姑娘》即将上线

2018-05-04 14:08: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挚爱艺术,情系唢呐,桑婷婷、桑玉玉,出身唢呐世家,父亲桑杰是当地赫赫有名的“唢呐王”

    挚爱艺术,情系唢呐,桑婷婷、桑玉玉,出身唢呐世家,父亲桑杰是当地赫赫有名的“唢呐王”,自幼耳濡目染、勤学苦练,熟练掌握了唢呐、笙、二胡等多种民族乐器。

1.jpg

    桑婷婷,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歌唱演员。多才多艺,歌唱、乐器样样精通,其音乐才华和艺术追求、不断呈现于各大媒体。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及部分地方台的大型节目录制。因其唱功扎实、作品朴实、声音甜美传情,深受百姓喜爱和推崇。代表作:《思君》《幸福的家》《花水湾》《爱从北京来》等、多首歌曲已家喻户晓。

2.jpg

    在东海高级中学上学期间,曾获评校园“十佳歌手”并两次担任十佳歌手大赛评委。2006年,桑婷婷和姐姐在父母带领下,参加了省电视台的家庭才艺大比拼,脱颖而出登上央视舞台。全家四口人、唢呐合奏《长城长》,在中央电视台《神州大舞台》上、赢得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获得了魅力个人一等奖。同年,在山东威海,桑婷婷和姐姐桑玉玉还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雅士利”杯、全国第四届青少年艺术电视大赛上荣获器乐组(唢呐)“金奖”。

    姐姐、桑玉玉: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勤奋好学、多才多艺,精通葫芦丝、 巴乌、笛子、唢呐等多种民族乐器。

3.jpg

    2001年11月29日,获得山东省泰安艺术学校“首届器乐技能大赛”第一名; 2003年3月15日获得泰安市年度“青少年器乐大赛”少年组一等奖; 2003年7月、获得“泰安国际学校杯”泰安电视台年度,少儿艺术电视大赛器乐类金奖,并于本年8月,获得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举办的“'雅士利杯'第四届全国少儿艺术大赛”器乐类少年组最佳表演奖、演奏、金奖两个奖项; 2003年10月获得江苏省南京“民歌·民舞·民乐”大赛民乐组金奖; 2004年6月18日参加,连云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万策源”杯第十届全国推新人大赛,荣获青年组声乐十优奖; 2004年7月,参加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华日报报业集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第十届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得声乐通俗组新人奖; 2007年12月,参加沈阳音乐学院举办的年度“民乐系学生才艺系列大赛”演唱比赛荣获第一名; 2008年9月、获得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民族器乐大赛、辽宁赛区第三名; 2009年随辽宁歌舞团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一同远赴匈牙利布达佩斯、德国加米许-帕坦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奥地利萨尔斯堡等国家和城市参加“中欧建交60周年”文化交流及艺术交流演出; 2011年参加《星光大道》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3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天天把歌唱”栏目录制,演唱单曲《思念》; 2013年6月参加江西卫视“大地飞歌”节目歌手录制; 2014年担任北京第四届“敢秀你就来”评委; 2017年1月,应邀中国文化部委、委派,随北京竹乐团一同前往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在美国芝加哥举办的2017年“'中华竹韵'—中国竹乐器专场音乐会”担任乐器独奏,演奏少数民族乐器、云南吐良、小闷笛和筚篥,得到了外国友人的热烈追捧和赞赏。 2018年3月录制央视”民歌中国“节目《送你一朵呐花花》。

    据悉,桑婷婷、桑玉玉,的新作《吹唢呐的小姑娘》,作品新颖朴实、旋律唯美动听,词曲唱作、完美融合,将于近期完成发布。

    《吹唢呐的小姑娘》

    词曲:慧宇禅心

    演唱:桑婷婷(姐妹)

    L

    带上唢呐走天涯

    一份真情温暖千万家

    唢呐声声陈年的酒

    醉的晚霞像莲花

    L

    天边的星啊

    闪亮的沙

    照见寂寞

    守望着繁华

    游子心念

    前方就是家

    你的梦想

    我的唢呐

    L

    青山听了山清秀

    绿水听了两岸花

    九曲黄河向东流

    吹唢呐的小姑娘,知道你想啥?

    唢呐声声、陪你一起走天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吹唢呐的小姑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