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师岩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圆满成功 迎第二届中欧声乐大赛

2018-05-11 17:16: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为迎接2018中欧(西班牙)国际艺术节第二届中欧声乐大赛

   1.jpg

  近日,为迎接2018中欧(西班牙)国际艺术节第二届中欧声乐大赛,2018年5月8日在天津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了师岩老师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2.jpg

  四位预选赛选手分别演唱了她们精心准备的作品,首先登场的是裴雅祺,她以一首歌剧咏叹调《你们可知道》拉开了序幕,抒情而投入的歌唱使在场观众沉浸其中。第二首是舒伯特的《小夜曲》,在婉转、流畅的旋律中缓缓传入耳中,作品中的旋律、节奏无不透露出浓浓的深情。随后,孙颖的一首《哪里去了,美好的时光》唱出了伯爵夫人悲痛欲绝的心情,接下来的《你来了》旋律优美动人,孙颖同学随着歌曲的表达渐入佳境。第三位是位予涵同学,跌宕起伏的演唱了一首歌剧《奥赛罗》中的咏叹调《杨柳之歌》,舒伯特的《谁是西尔维亚》把西尔维亚的美丽、聪颖和周围小伙子对她的爱慕表达的淋漓尽致。最后一位上场的姜思圆同学演唱了歌剧咏叹调《维利亚之歌》,深情的演唱展现了歌者对人物角色的传情表达。最后一首用法语演唱的流畅而优美的《敞开你的心扉》,表达出浓厚的吉普赛气息。

3.jpg

  音乐会中学生们声情并茂的演绎,洋溢着强烈的艺术氛围,听来震撼人心,赢得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通过这次教学实践音乐会,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有很大的提高,同时也发现了自己非常多的不足,在赛前两个月中她们还会继续努力,把作品完成的更加精彩,预祝我们这几位同学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师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