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个“520” 高甜神曲《老婆说的对》全网上线

2018-05-16 13:3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6日,歌手、演员许之糯发布预告,新歌《老婆说的对》将在2018年5月20日全网上线。

   《老婆说的对》全网上线.jpg

  5月16日,歌手、演员许之糯发布预告,新歌《老婆说的对》将在2018年5月20日全网上线。

  如何给老婆过一个惊喜的“520”?真正会撩的男人根本不会简单的送鲜花、送包包、送香水。如果要评最佳心意奖,那么歌手许之糯当之无愧。一首原创佳作《老婆说的对》,暴露二人甜蜜世界,狂塞一把好狗粮,5月20日全网高甜上线。

许之糯.jpg

  许之糯,曾用名许诺,正是2017年火爆荧屏频获大奖的古装年代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里的吴家清秀帅气的三少爷吴遇的扮演者,环球壹线的签约艺人。此次高甜神曲的创作灵感皆来源于许之糯的生活,他一人分饰多职,集作词、作曲、演唱于一身。为了庆祝和老婆结婚周年庆特地成就此佳作,以欢快跳脱的曲风、真诚可爱的歌词,还原夫妻生活最本真的状态,幽默风趣、贴近自然。

许之糯写真.jpg

  此外,许之糯为向老婆表达心意,向听众传递爱情保鲜秘籍,特地选取2018年5月20日发行单曲,可谓是堪称良辰吉日的520“表白日”“秀恩爱日”的最佳配乐。据悉,歌者希望通过自己歌声中传达的情感将自己的甜蜜分享给每一位听到歌曲的人,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届时高甜神曲《老婆说的对》将会在全网发布,多个平台皆可收听下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老婆说的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