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薛之谦御用作词人为易安少年创作新歌称前途无量

2018-05-18 12:09: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金牌作词人甘世佳曾为薛之谦写下《丑八怪》《钗头凤》《爱的那么深》等诸多耳熟能详的作品,他为易安少年创作了《长大请回答》《2038》等动人优美的歌曲。

   易安少年.jpg

  金牌作词人甘世佳曾为薛之谦写下《丑八怪》《钗头凤》《爱的那么深》等诸多耳熟能详的作品,他为易安少年创作了《长大请回答》《2038》等动人优美的歌曲。作为身兼独立撰稿人、国内新锐编剧的多栖创作者,甘世佳还作为评委参与了一档少年偶像励志成长舞台竞演秀——《易安少年成长计划》。

易安少年组合.jpg

  在节目中,甘世佳大力夸赞易安音乐社的少年们,称他们的活泼朝气,青春四射,追求梦想勇敢地样子,能够让人回忆起最美好的年少记忆,对于少年们对歌曲的诠释以及舞台的表现力都赞不绝口,认为少年们将前途无量。

  据悉,易安音乐社的少年们即将发布新曲,也将在5月19日的杭州线下粉丝见面会中首唱新曲。这一次他们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安少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