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段林希变身“失爱者” 倾诉内心独白《勇敢多好》

2018-05-24 13:50: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初夏,悄然归来。段林希在这个多雨的季节推出个人全新作品《勇敢多好》

   微信图片_20180524134915.jpg

  初夏,悄然归来。段林希在这个多雨的季节推出个人全新作品《勇敢多好》,细腻的钢琴与低沉的大提琴相结合加之精湛的编曲,描绘出“孤者”的清冷独白,将爱情里的歇斯底里和盘托出。主歌部分的钢琴与段林希独有的唱腔扣人心弦,渗透听者的敏感神经,将心紧紧抓牢。此次作品依旧延续了“段式情歌”的风格,完美的诠释了“失爱者”内心最真实的写照,有些人一旦错过便是永远,或许当初我们勇敢一点 ,结局就会不一样。

  单曲《勇敢多好》忧伤的旋律,走心的歌词,配上段林希独有的嗓音,让众多听者回忆起内心深处那份独有的经历,这段经历或喜或悲永存于心底挥之不去。《勇敢多好》用最精简的话语刻画了爱与被爱的本质模样,当间奏响起,所有被情感吞噬的细胞倾巢而出,仿佛歌中每个画面都能触手可及,副歌极具感染力的悲伤气氛,加上电吉他精彩的失真Solo更是加重了歌曲的伤感程度。此次段林希变身“失爱者”真情刻画“我们”的模样,歌曲是否触动了你内心深处的情感旋涡?

  据悉,自2017年段林希强势回归签约淳Music后,新作不断,频繁霸屏。新作演绎的更加细腻,不管在编曲以及演唱细节上都能明显体现段林希用心程度的大大提升,段林希深度剖析每首作品中的韵味,反复揣摩将最好的作品回馈歌迷。她选择用这样细腻精湛的方式把作品呈现给更多人,不仅仅是她对音乐的热爱,更多的是她对音乐最真诚的态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段林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