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碧晨演唱会特设舞蹈环节 殿堂级人气舞者Bambi鼎力助阵

2018-05-28 09:36: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碧晨2018<极光>北京演唱会发布会上周成功在京举办,发布会当天揭秘了不少从歌曲到环节等等的演出细节。

   张碧晨 X Bambi(中山万美).jpg

  张碧晨2018<极光>北京演唱会发布会上周成功在京举办,发布会当天揭秘了不少从歌曲到环节等等的演出细节。其中张碧晨还亲口透露 “到时候会有专门的一部分是只跳舞,舞蹈形式很特别,比去年演唱会的舞蹈更有意境。” 此次演唱会特别安排的舞蹈环节因此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也同时收获了不小的期待。

  张碧晨的演唱实力一直是毋庸置疑的,而她的舞蹈也是颇具个人风格的。此次为了在演唱会上给大家带来更独特的观感体验,让大家看到更多面的张碧晨,特邀日本殿堂级人气舞者Aya&Bambi组合中Bambi(中山万美)的鼎力助阵。她以独到的自创Voguing舞步与前卫的风格风靡全球。同时她也是被麦当娜(Madonna)、椎名林檎(shiina Ringo)、宝儿(BoA)等钦点合作的御用舞者、出演东京八分钟的核心Dancer!有她的鼎力助阵,相信张碧晨在极光演唱会中一定会更加璀璨闪耀。

  今年盛夏,静待光涌高磁纬,期待张碧晨带来不少于两小时的极致演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碧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