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苏慧恩拍摄旅遊书时被水蛭吸至渗血超过四小时

2018-05-31 14:59: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苏慧恩(Ophelia ) 到日本关西拍摄旅遊书,预备在七月份推出市场发售

   1.jpg

  歌手苏慧恩(Ophelia ) 到日本关西拍摄旅遊书,预备在七月份推出市场发售,Ophelia 于森林溪涧附近取景拍摄,惨被水蛭吸至伤口麻痹,虽然渗血很久,但自己仍然不察觉,幸好Ophelia 当时穿着日本木屐,到达下一个拍摄景点下车後,Ophelia 奔走时,随行工作人员才发现Ophelia 双脚有几个伤口血跡斑斑,还有一隻水蛭仍然粘在Ophelia 的脚上。

2.jpg

  苏慧恩(Ophelia ) 表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给水蛭咬了,我完全没什么感觉身体有不舒服,心里只知道这次拍摄要走很多景点,时间很赶,担心拍不完。当我下车跑的时候,摄影师才发现我腿在流血,出事以后整队人都很担心,因为我流了几个小时的血,用了很多方法也止不了血,他们怕我细菌感染,本来他们要送我去急症室打针,但我觉得这是小事,免得自己惊延误行程,所以坚决不去打针,值得一提的是当地的日本老板也很好,看见我流血马上拿胶布给我,回到酒店后,我上网查了一下关于被水蛭吸过的相关问题,当时大吃一惊,原来给水蛭吸过以后,是可以引致皮肤溃烂,所以今次真的很好运,伤口没有发炎。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慧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