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想看你微笑》插曲《夜谈会》上线 新锐音乐制作人孙艾藜倾情献唱

2018-05-31 15:1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华语全创作音乐人孙艾藜,倾情打造的插曲《夜谈会》,也已登陆各大音乐平台。

   新锐音乐制作人孙艾藜倾情献唱.jpg

  由华视盛典、华视娱乐、九笙影视文化、蓝狮子文化创意联合出品,李汶翰、杜雨宸等新生代高颜值偶像主演的青春萌爱励志剧《想看你微笑》将于5月29日登陆优酷视频。

  由华语全创作音乐人孙艾藜,倾情打造的插曲《夜谈会》,也已登陆各大音乐平台。作为一首画面感极强的歌,孙艾藜以简洁生动的文本搭配活泼灵动的声线,言述着“你的他和我的他,我们口中的她和她”的奇闻逸事,将闺蜜真实的生活写照融合在极具记忆线条的旋律中,生动形象的描述了亲密无间、无话不谈的感情。

  不得不说,孙艾藜的点睛之作着实为《想看你微笑》加分增色不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艾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