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浩毕业季新歌今日首发 《男孩女孩》掀起清新校园风

2018-06-01 09:0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日,徐浩毕业季新歌《男孩女孩》正式上线,盛夏之际,毕业之时,临近离别时分,你是否有些不敢说出口的小小心事?

   跟随徐浩一起回忆学生时代.jpg

  6月1日,徐浩毕业季新歌《男孩女孩》正式上线,盛夏之际,毕业之时,临近离别时分,你是否有些不敢说出口的小小心事?在这炎炎一夏,听过这首清凉单曲,放胆去爱吧!

  每年6月临近毕业之际,徐浩都会带来一首毕业季主题歌曲,今年徐浩携手制作团队为我们带来又一首活泼俏皮、青春洋溢的校园风活力单曲。 歌曲中通过第一视角的口吻讲述了男孩在遇到喜欢的女孩子时甜蜜的悸动,想说又不敢说的小纠结,透过清爽的声音唱出一颗情窦初开的心。

  朗朗上口的曲调、钢琴的切分、轻快的律动、再结合不常见的采样,呈现出青春欢快的曲风,带领我们回到校园时期,再次回忆起学生时代那青涩暧昧的小心思。徐浩清甜明快的嗓音,与稚嫩童音相碰撞,如初夏的青柠薄荷,带来沁人心脾的惊喜感和新鲜感。

  这首歌是词曲作者结合自己16岁时在美国读书期间的真实经历创作而成,徐浩在众多备选曲目中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一首,虽然曲调和歌词简单,但却是以作者真实的生活经历和感触做基础,其中蕴含着深刻的道理。“爷爷说奶奶做/妈妈说爸爸做/怎么怎么却不担心我的未来/他们却对我说/那个女孩不错”唱出家长父母在如今对待少年青涩感情时,鼓励男孩勇敢追爱,大胆说出心中的喜欢,把握人生中最浪漫青涩的少年时期,同时也唱出00后的感情观,将这段最青涩又甜蜜的真实经历,用朴素的歌词展现出来。

  录音过程中也加入了小男孩的声音,还有很多在录音室即兴的瞬间,也被加入成品当中,律动轻快,十分具有感染力,相信会带领收听的你回到那个轻松自由的时期,重温那年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