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隆璇做客访谈节目 谈创作背后的故事

2018-06-05 13:5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金牌制作人林隆璇做客访谈节目,与大家一起聊创作《慢慢》、《白天不懂夜的黑》、《你那么爱他》经典歌曲等幕后的有趣故事。

   林隆璇.jpg

  近日,金牌制作人林隆璇做客访谈节目,与大家一起聊创作《慢慢》、《白天不懂夜的黑》、《你那么爱他》经典歌曲等幕后的有趣故事。

  张学友经典歌曲《慢慢》被传唱至今,这首被张学友收录在专辑《忘记你我做不到》当中的歌曲。虽然林隆璇这个名字很多人不知道,也不是很了解,但是他创作的歌曲很多人都听过,至今也保留在自己的歌曲列表里。回顾20多年的创作之路,林隆璇坦言自己的创作也经历了由单纯到功利再回归单纯的过程。林隆璇表示“最开始的时候脑子里真的什么都没想,就是每天写歌、创作,尽情让心里的想法化成旋律、歌词,写出来、唱出来,很快乐,而大家正好也喜欢我的歌,就这样靠大家的激发,无忧无虑徜徉在专属于我的音乐世界里……后来,随着知名度越来越高,成为知名制作人,我开始企图追求更高的音乐梦想,那是已经跨出单纯创作的范围,我要写出更好的歌曲,可以让更多人欣赏我的歌。

林隆璇2.jpg

  在访谈中他还聊到与儿子林亭翰共同创作的《远方》,创作这首歌曲的时候和儿子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和一些创作灵感,也期待他们父子的新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隆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