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首次担任导演 《天地》MV表达个人态度

2018-06-11 11:35: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吴亦凡新专辑首支中文单曲《天地》MV,今日正式上线。

   吴亦凡.jpg

  吴亦凡新专辑首支中文单曲《天地》MV,今日正式上线。他不仅包揽词曲创作,将中国元素融入说唱,希望用音乐的形式去传播中国文化。《天地》MV更是由吴亦凡本人亲自执导,这也是他首次担任导演,从服饰道具、化妆造型到场景布置,都营造出了浓郁的中国风氛围。

  MV中,每个场景、每个人物的设置,都有着特殊的寓意。竹林象征着一个江湖,江湖代表的是我们身处的大环境,很多时候我们无法改变环境,竹林中的迷雾则象征着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我们都有迷茫或看不清未来的时候。即使有的时候未来是不明确的,但是也要努力去迈出第一步,每个人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克服困难突破阻碍,到达自己心中的那片天地。茶馆意味着我们在往前奔跑的时候,偶尔会迷失方向,需要静下心来,仔细思考后再重新出发。而MV中的小朋友,代表的更多是一份初心,在闯荡人生的路上,永远不要忘记自己为什么做这件事情。吴亦凡表示“这次特意选择这位会功夫的小朋友,也是想要更多的让大家看到中国传统文化”。

  吴亦凡不仅通过音乐传播中国文化,还通过音乐表达自己的态度和想法:每个人的天地都不一样,每个人都应该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最大的努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去闯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不要去复制别人、想要成为别人,做自己最重要, 无关物质或其他,只要找到自己内心真正想做的事,去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亦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