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第四届雅马哈吉他女声弹唱大赛启动全国海选报名

2018-06-20 17:16: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年度吉他盛宴-雅马哈吉他女声弹唱大赛今日(20日)正式拉开序幕,启动全国海选报名。

   年度吉他盛宴-雅马哈吉他女声弹唱大赛今日(20日)正式拉开序幕,启动全国海选报名。

  作为一项为全国热爱吉他弹唱的女生量身打造的大型赛事,在过往三年的比赛中,雅马哈吉他女声弹唱大赛累积已有超过600位吉他女生报名参加。其中36位通过专业评审选拔,先后登上了上海总决赛的舞台,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图为2017年第三届吉他女声大赛颁奖现场

  今年,在雅马哈吉他女声弹唱大赛迈入第四届之际,主办方雅马哈公司特别启动全新赛制,在原有网络海选的基础上增加了北京、重庆、大连、济南、南京、上海、西安、珠海等八个实体赛区的选拨,为热爱吉他弹唱的女生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展现自己的才华。

  比赛面向非职业艺人展开,设个人参赛与双人组合参赛两种参赛形式,组合赛中的主唱必须是女生,且须使用木吉他进行弹唱表演,其他成员也须使用原声乐器(不包含爵士鼓),不允许使用采样或伴奏。在参赛曲目方面,选手的音乐风格及形式不限,原创及翻唱改编歌曲皆可。秉承雅马哈公司对原创精神的尊重和鼓励,在吉他女声的比赛中特别设有20%的原创分,以鼓励更多的参赛选手带来自己原创的优秀弹唱作品。

  今年大赛主题为“致我们的友琴岁月”。主办方希望选手们通过吉他女声的平台,不仅展现自己的风采,更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第四届吉他女声弹唱大赛等你来战!

  6月20日至8月20日,将是比赛的网络·视频海选和实体海选时间。通过海选评审决出的全国12强选手,将在9月15日会师上海,角逐最终的冠军。从海选到专业评委选拔,直到最终在上海举办的吉他女声总决选,诞生的冠军不仅仅是一个头衔,而是雅马哈公司“造星计划”的开始。免费的日本音乐之旅、专业团队为其打造的微电影、个人巡演,雅马哈公司将通过自己在业界的影响力将优胜选手的音乐带往全国各地。

  

 

  2017年第三届吉他女声全国12强选手宣传照

  大赛官网今日同步上线,选手可登录大赛官网报名参赛。公众号也将全程跟踪记录比赛进程。

  如果你也想像她们一样尽情释放对音乐的热爱,想让更多人听到你的歌声,吉他女声的舞台等着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雅马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