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夏日到来 Skull&HaHa也将回归,公开新曲‘笑’

2018-06-21 18:55: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打响2018年夏日回归头炮,韩国Reggae(雷盖)届的代表人物Skull&HaHa回归了。

 Skull&HaHa.jpg

  打响2018年夏日回归头炮,韩国Reggae(雷盖)届的代表人物Skull&HaHa回归了。

  Skull&HaHa在6月21日18点,将公开表达着离别男人复杂而又直率心境的先公开曲‘笑’。

  ‘笑’将展现出Skull&HaHa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色彩。可以感受到他们真挚而又细腻的感情线,并且Skull&HaHa的Vocal也会使大家眼前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笑’有着热门作曲家Super Changddai与BOYTOY的义气协助,是特别为Skull&HaHa做出的歌曲。精致的编曲加上TOP LINE中Skull&HaHa特有的雷盖嗓音,制作出了完成度很高的歌曲。

  这次的先公开曲‘笑’的MV也很特别。为了将‘笑’独特的感情线表达出来,值得我们关注的是,这只MV是以动画的形式进行的。负责制作的MINTSET以有着嘻哈风格的Skull&HaHa人物形象为基调,制作出了高质量的影像。

  Skull&HaHa之前凭借釜山度假,不要笑(Feat.MC MinJI)等多样的雷盖音乐,在韩国国内获得了很多喜爱。特别是Love Inside在雷盖的主场牙买加的音乐榜单中上榜一位。

  即将到来的7月,Skull&HaHa将发售新EP‘No Probelm’,他们将回到初心,不仅从音乐到影像,还有宣传等方面都会花下大手笔。预计他们将会把今年夏天带动的更加火热。

  另一方面,‘笑’的Teaser已在6月19日18点公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Skull&HaHa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