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钢琴家、影视音乐制作人张倩亮相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2018-06-22 10:46: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上海开幕,钢琴家、影视音乐制作人张倩受邀出席电影节金爵盛典红毯仪式。

   1.jpg

  日前,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上海开幕,钢琴家、影视音乐制作人张倩受邀出席电影节金爵盛典红毯仪式。此次张倩随新作电影《好小子,好功夫》剧组制片人启星,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笑星巩汉林,香港知名演员林威,实力派影星郑昊和童星李沛泽一同亮相。《好小子,好功夫》是一部充满温情、向上励志的合家欢影片;讲述了小主人公对于自己的功夫梦的坚守和永不言弃的故事,影片将于2019年面世,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2.jpg

  此次,张倩应邀担任《好小子,好功夫》的音乐总监和创作,在去年的第九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上,张倩刚刚斩获最佳音乐奖,相信此次一定能够用出色的音乐为影片助力,为观众朋友们带来精彩的配乐。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倩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