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OMOLAND版“Fun”歌曲即将响彻世界

2018-06-26 10:33: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MOMOLAND在6月26日携Mini4辑“Fun to The World”回归。

   MOMOLAND.jpg

  MOMOLAND在6月26日携Mini4辑“Fun to The World”回归。

  本张专辑共收录了主打曲“BAAM”,“Very Very”,“Bingo游戏”,“Only one you”等欢快的新曲。

  主打曲“BAAM”所表达的含义是突然恋上自己意料之外的异性,将这种状况用“BAAM”这个单词表达了出来。这首歌是由“BBoom BBoom”的制作人新沙洞老虎和Beomi nangi(범이낭이)共同制作的。将会突出每个成员的个性与新潮的说唱相结合,使这首歌更加富有新鲜感。加再上简单易懂的歌词与简洁的副歌制作出了欢快的Electro Swing风格的House歌曲。

  第二主打“very very”是一首轻快活泼的歌曲。表达着要让你迷上我的讯息。是Nu-disco风格的Dance曲,可以感受到混声贝斯和Pluck Synth的魅力。

  第三首“Bingo游戏”是将EDM和PUNK ROCK结合的Hvbrid Dance Rock歌曲。吉他与Synthesizer所结合,与MOMOLAND独特的音色相呼应的一首独具魅力的歌曲。与BINGO GAME做比喻,将BINGO这个熟悉的主题所带来的亲切感与有中毒性的歌词相结合,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第四首“Only one you”是原声吉他与Synth为代表性节奏的歌曲。向“Merry们(粉丝)”传递着因为和你们在一起所以很幸福,是一种日记形势的歌曲。听着《Only one you》这首歌曲,将我们内心深处感动全部传达给“Merry们(粉丝)”。

  只属于MOMOLAND的‘Fun’的歌曲!会超越“BBoom BBoom”,将要迈向世界舞台的“BAAM”。一起沉醉在“Fun to The World”里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MOMOLAND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